運動雲

澳網/詹詠然混雙爆冷不敵地主! 姐妹鬩牆無緣再上演

▲詹詠然、傑米(Jamie Murray) 。(圖/取自詹詠然粉專)

▲詹詠然、傑米混雙爆冷出局 。(圖/取自詹詠然粉專)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雖然在女雙「姐妹鬩牆」中勝出,但詹詠然搭擋傑米(Jamie Murray)的混雙卻在第二輪遭到地主澳洲組合合珊德斯(Storm Sanders)、波曼斯(Marc Polmans)直落二吞敗、爆冷出局,無緣在8強與妹妹詹皓晴再度上演姐妹對決。

詹詠然本次搭配辛吉絲(Martina Hingis)前隊友、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的哥哥傑米,位列混雙頭號種子,雙方搭配時間不長,目前仍在磨合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盤澳洲組合就先拿下3局,詹傑配後來居上,將比賽拖進搶七,還一度將比分追到8比8,可惜後來澳洲組合連下2分,先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雙方互相保發到3比3後,澳洲組合率先破發,詹傑配雖然又扳回一局,但澳洲組合不給機會,直接拿下最後一局,直落二奪下勝利。

詹詠然混雙落敗,將無緣與胞妹詹皓晴繼女雙後再度上演姐妹對決,詹皓晴本次混雙配紐西蘭選手麥可(Michael Venus),將在明天對上世界排名24的西班牙桑琪士(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世界排名35的巴西迪莫利爾(Marcelo Demoliner)。
 

關鍵字: 澳網詹詠然混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