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愛牛味 藍寶堅尼2017年總銷量,北美貢獻近三成

藍寶堅尼日本全新東京展示中心不賣車 光週邊產品就賺飽飽(圖/翻攝自Lamborghini)
▲Lamborghini可說是近年來最會賣車的超跑車廠,2017年一整年就賣出了3,815輛的全新猛牛。(圖/翻攝自Lamborghini,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要說近幾年來最會賣車的超跑車廠,義籍猛牛Lamborghini(藍寶堅尼)絕對是榜上有名;綜觀2017一整年,Lamborghini就一共賣出了3,815輛的全新猛牛;更讓人瞠目結舌的,當中北美市場就佔去了總銷量的三分之一(1,338輛)!

我不是「放牛的小孩」!藍寶堅尼確認家族最新SUV將於年底發表(圖/翻攝自Lamborghini)
▲即便陣中Urus尚未正式開賣,但Lamborghini仍然繳出傲視各家同級對手的銷售成績。

對於Lamborghini而言,即便陣中SUV車款「Urus」尚未正式開賣,但「連七拉七」破年銷售紀錄的亮眼數字,仍然讓這頭義籍猛牛,夠格擔當超跑一哥!

在大小牛Aventador、Huracan雙車款攜手並進的態勢下,加上敞篷、賽道限定款、四驅、後驅等不同搭配,也讓追逐「極速快感」的多金車主,有了更為多元化的選擇。

以2017年「3,815輛」的數字來說,不僅相較2016年同期(3,457輛)有近10%的成長率,同時對照7年前(2010年)僅來到1,302輛的慘澹銷量,不得不說Lamborghini近年來還真是夠「牛逼」。

我不是「放牛的小孩」!藍寶堅尼確認家族最新SUV將於年底發表(圖/翻攝自Lamborghini)
▲連七拉七的破紀錄銷售數字,也難怪Lamborghini近年來積極拓展產線規模。

同時誠如早先所提到的,在Lamborghini全球熱銷的態勢下,當中又以北美市場(1338輛)為銷售大宗,其次則是以亞太地區(1,000輛)暫居亞軍。

但有趣的是,倘若僅以單一國家來看,美國市場就足足貢獻了1,095輛的訂單,亞太國家全部加總,還沒有美國佬自個兒買得多,只能說美國人真的很愛這股義籍牛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