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旺福來!北市府備4千份春聯 22日下午2點市府大樓發送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為因應市民需求及年節習俗,台北市政府秘書處今年印製了20萬份「運旺福來」春聯,除了機關佈置辦公環境外,也提供給民眾索取。北市府表示,春聯將於22日下午2點起,在市政大樓1樓市民服務組對外開放民眾索取,計有備4000份。另外,12行政區公所及各里辦公處也將於24日下午2點起開始發送,歡迎民眾前往索取。

▲▼北市府107年度春聯。(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此外,市府秘書處也將於22日下午2點推出「2018運旺福來」春聯電子檔,民眾可以上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官網下載,只要在紙張的選擇上發揮創意,就能印製出獨一無二的春聯,還可製作電子版春聯發送給親友,一同分享年節氣氛並獻上新年的祝福。

柯文哲剛上任時,推出「萬象更新、改變成真」春聯,當時人氣處於鼎盛之時,春聯大受歡迎、被索取一空,但之後改走低調路線,2016推出「猴年吉祥」春聯、2017年則為「雞鳴春喜、運昇吉來」,今年則是「運旺福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