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民進黨將缺席 郝龍斌:北市長選舉國民黨不棄戰怯戰

▲▼丁守中成立競選辦公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現身相挺。(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成立競選辦公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現身相挺。(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21日成立競選辦公室,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現身相挺,更於2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2018年台北市選舉,會是一次國民黨展現不一樣面貌的好時刻,而「擅長操弄意識形態的民進黨也會再次缺席北市長選戰,被迫禮讓柯文哲。」

郝龍斌22日上午在臉書PO出「一場民進黨缺席的選戰」一文,指出2018年台北市選舉,是第一次國民黨的市議員參選新人輩出,許多年輕的力量一起來參與公眾服務,將是國民黨展現不一樣面貌的好時刻;另外,這也是第一次,台北市長選舉可能不會淪為「政黨對決」,有機會回歸政策和執行力的「能力對決」、「政策對決」。

郝龍斌進一步說,因預料今年選戰中,已宣布參選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註定得不到黨的支持,將再次寂寞,而擅長操弄意識形態的民進黨也會再次缺席北市長選戰,被迫禮讓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反觀國民黨雖被民進黨抄家滅族,但2018年這一仗,「我們不會棄戰、怯戰,更不會讓丁守中、鄭麗文或其他有意參選的黨內同志寂寞」,自己與黨主席吳敦義一定會全力輔選提名人。

郝龍斌還說,如今丁守中成立競選辦公室,除了祝福,更希望今年的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的提名人和柯文哲之間的競爭,能真正進行良性的政策競爭,「不管是藍色或白色,台北需要的『不是顏色』,而是能讓城市進步的正面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