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反對「20秒限時投球令」 多齊爾:破壞棒球比賽

▲大聯盟「20秒限時投球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有意實施「20秒限時投球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每年都在想辦法縮短比賽時間,今年球季有意實施「20秒限時投球令」,不過遭到球員工會反對。雙城隊二壘砲多齊爾(Brian Dozier)針對此事發表意見,認為聯盟此舉無疑是在損害比賽。

「我們不想要破壞比賽的完整性,同時也不想徹底改變棒球比賽。」多齊爾受訪時表示,「如果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堅持通過,那麼將破壞比賽完整性,我們會反對到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提議中有太多灰色地帶,我們很難去同意實行。」多齊爾補充道。事實上,多數球員都贊同縮短比賽時間,但擔心「20秒限時投球令」會增加受傷的風險,所以都向聯盟提出了反對意見。

▲大聯盟最會轟二壘手多齊爾。(圖/大漢提供)(圖下同)

▲多齊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週大聯盟官方邀請球員工會在紐約總部進行會議,身為球員代表的多齊爾,負責與聯盟討論「20秒限時投球令」實施細節,解釋這項規則究竟會對比賽帶來多大的改變,他也以比賽為例。

多齊爾說:「假如比賽來到9局下半滿壘情況下,一名球員需要深呼吸或是可能打個嗝喘一下之類的,難道這樣比賽就結束了?天阿!」

「20秒限時投球」新制度將限制投手必須在20秒內將球投出,並在球場設置一台20秒計時器提醒投手和捕手,時間從投手拿球上投手丘開始計算,離開投手板或是進行牽制則重計,第一次違反會給予警告,若違規將直接判壞球。

▲2017世界大賽g7,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上季平均比賽時間突破3小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