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長期冷落森77 狠女友搬空男友戶頭報復!

多關心枕邊人!英國一名男網友在推特分享好友的慘痛經驗,貼文內說道,好友因冷落生病的女友,不但沒有關心她,連回家都沒有和她說話;於是女友心一橫,便將男友帳戶裡的錢「全數」轉到自己帳戶。但這行為也讓大部分的網友無法接受,留言表示,「如果她是我女友,在她做出這件事後,就不會再是我女友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男友被歸零的帳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網友在推特分享好友的慘痛經驗,他說,好友因冷落生病的女友,結果遭對方報復,將好友帳戶裡的錢「全數」轉到女方的帳戶裡,讓友人帳戶裡的錢一夕之間變成零。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網友洛夫特斯(Harry Loftus)在推特分享一段有趣的經驗,他說,自己的好友因為忽略生病的女友,不但沒有關心她,連回家都只顧著玩手機,女友一氣之下,便拿男友手機,將對方帳戶1500英鎊 (約台幣6.1萬)全數轉到自己帳戶,還在備註中寫下謾罵男友的句子。

據了解,此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相當不認同女友的作法,甚至覺得太過偏激。對此,洛夫特斯也表示,「好友的女友也只是開一個玩笑,她已把錢歸還給對方了;大家認識的時間也蠻長的,所以知道那不是認真的,而我也覺得很好笑。」

許多網友看完如此瘋狂的作法,都無法接受,紛紛在底下留言,「這是濫用,是家暴!如果她真的拿走錢,那會是一個醜聞!」「如果她是我女友,在她做出這件事後,就不會再是我女友了」、「作為一個女友,有這種心裡真的不可愛,如果你要被注意,就讓他多花點時間陪你,不然最極端的方式就是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