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訊息超慢? 「他沒那麼喜歡妳」10大跡象!快醒醒吧

不喜歡,示愛,追求,討厭(圖/達志/示意圖)

▲如果這段感情不對等,勸你還是快放棄吧!(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明知道愛上錯的人,卻傻傻地不願放棄?在一段曖昧關係中,我們常會過分投入,但其實對方根本沒那麼在乎妳,如此不平衡的感情其實不太健康!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列出以下10個「他沒那麼喜歡你」的跡象,如果對方出現這些行為,勸你別再傻傻付出了!

1.對方訊息總是回很慢
每次等他回訊息,都像是要等一輩子那麼久,已讀不回很久,且事後他也不會特別跟你道歉,或與妳解釋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你們講電話時,他似乎總是對妳聊的話題缺乏興趣,或講話總是很嚴肅。
當一個男生喜歡妳時,無論妳說什麼話題他都會仔細聆聽,因為他想更了解你。

3.即使沒接到你電話,他也不會馬上回電。
妳發現自己在他回電之前,已經忍不住狂call他好幾次。

4.當妳說話時,他總是用簡短的話來回應妳,好像你們很不熟。
或許他很樂意談論自己的事,但當妳說話時總是選擇冷淡以對。

5.當妳表現出對對方的感受時,像是讚美或喜愛,他的反應卻很冷淡。
甚至還會一陣尷尬。

▲大學生,留學,留學生,大學,學生,情侶,男大生,女大生(圖/達志/示意圖)

▲男生喜不喜歡你?其實,從一些小細節就能發現。

6.妳很願意花時間、金錢及各種資源在他身上,但他總是很冷淡地回應。
他對你的一切付出似乎不太感興趣,只願意撥出一點點時間給你。

7.妳願意在家人及朋友聚會中,將他介紹給大家認識。但他們似乎不願意做同樣的事,像是刻意在與妳保持距離。

8.拒絕在公開場合與你有過多肢體接觸
當你想在公開場合放閃時,他總會刻意保持距離,或很快將身體抽離,感覺有些抗拒。

9.你們一起出門時,妳對他總是散發出一股友善、放鬆、溫暖的氣息,但常常只得到他略微尷尬及笨拙的回應。

10.當你們碰面時,空氣中總是有點尷尬。
甚至可以說他會顯得有些冷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