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ÉLINE要出男裝了!Hedi Slimane確定接掌 9月端出首季作品

▲Hedi Slimane。(圖/翻攝CELINE IG)

▲CÉLINE宣布由Hedi Slimane接掌,擔任藝術、創意、視覺總監。(圖/翻攝CÉLINE IG)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各位男性朋友們,以後,有CÉLINE可以穿了!CÉLINE宣布由Hedi Slimane接掌,除了既有的女裝,還將推出男裝、訂製服,以及香水系列,一種全方位大進擊的fu,首次由Hedi Slimane掌舵的設計,將會出現在今年9月的巴黎時裝周。

▲Hedi Slimane確定接掌CELINE。(圖/CFP)

▲Phoebe Philo設計的CÉLINE,風格明確,收服大批粉絲。(圖/CFP)

▲CELINE。(圖/CFP)

▲Phoebe Philo在2017年底宣布離開待了10年的CÉLINE。(圖/CFP)

2016年Hedi Slimane離開SAINT LAUENT,想專心當攝影師,但顯然敵不過時尚圈的招手,他將在今年(2018)2月加入CÉLINE,他在聲明中表示:「很開心加入Bernard Arnault(CÉLINE所屬的LVM集團CEO),參與CÉLINE的迷人任務,我很期待重回令人興奮的時尚圈,以及充滿活力的工作室。」

▲Hedi Slimane確定接掌CELINE。(圖/翻攝CELINE IG、VOGUE)▲Hedi Slimane確定接掌CELINE。(圖/翻攝CELINE IG、VOGUE)

▲Hedi Slimane在SAINT LAUENT時期的作品。(圖/翻攝VOGUE)

49歲的Hedi Slimane向來不缺話題,著名的包括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為了穿進他設計的DIOR HOMME西裝,努力減肥成功,還有在2012年一加入SAINT LAUENT,就把聖羅蘭原本的名字YVES SAINT LAUENT改了,拿掉YVES,成為SAINT LAUENT PARIS,讓許多鐵粉不滿這等離經叛道的行為。

Hedi Slimane熱愛音樂、藝術,喜歡攝影,但設計風格和Phoebe Philo大不同,接下她離開後的CÉLINE大位,又要邁向那麼多新的版圖,實在令人興奮期待,9月的秀,想必爆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