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契約》近期展開事前登錄 首度曝光部份劇情角色介紹

《時空契約》近期展開事前登錄(圖/傳奇網路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傳奇網路所開發的手機遊戲《時空契約》,官方於日前對外公布遊戲將在近期開放玩家事前登錄,並且同步釋出遊戲劇情世界觀及部分角色介紹,其最新宣傳影片也在日前對外曝光,讓有興趣的玩家得以搶先一窺遊戲面貌。

遊戲劇情從名為「艾歐維亞」的異世界中展開,在千年前遭到與造物者為敵的「荒神」入侵,妖精女皇犧牲了自己,與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騎士團一起封印荒神,部份騎士團員也留在此處建立了新王國。千年之後自稱荒神眷屬的「四神使」出現,並帶領魔物軍團大舉入侵,意圖攻下能穿梭各個世界的「星門」。而玩家於遊戲中扮演著騎士團後裔,在艾歐維亞危急時刻受到呼喚,穿越來到這個世界,隨著名為「莉露」的妖精引導下,與來自各個時空的少女們簽下契約,一起探索異界、討伐邪惡敵人。

*角色介紹

《時空契約》近期展開事前登錄(圖/傳奇網路提供)

騎士王,聖光的莉堤娜。以守護艾歐維亞為己任,有時會做出一些殘忍的決斷。由於其他騎士長的個性,基本上國家大事都是她一個人處理,擁有過人智慧及穩重個性,可說是眾人中的領導者。在千年來學會各種詛咒、以及欺騙敵人的幻覺魔法。個性較為嚴肅,是最初留在艾歐維亞的騎士之一,受荒神的力量影響,無法回到原來的世界,但在艾歐維亞獲得永生。

《時空契約》近期展開事前登錄(圖/傳奇網路提供)

劍神使,伊蓮娜。荒神四神使之一,對荒神信仰心相當堅定,然而對於冥神使法拉巴傳遞的「神諭」卻有所疑慮。伊蓮娜擁有高超劍術,能斬斷所有阻擋在荒神面前的敵人。

關鍵字:手機遊戲傳奇網路時空契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