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張學友2張票遭狠甩!私訊遭網灌爆「求票」 美眉爽倒貼當女友

▲▼男遭女友狠甩,女網友為了張學友演唱會倒貼。(圖/記者林世文攝;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眼中只有歌神張學友。(合成圖/記者林世文攝;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好不容易搶到2張歌神張學友演唱會的票,本想約女友一起去卻慘遭被甩,2張票瞬間失去了「主人」愛戴;他PO出被甩的貼文後,吸引近2萬人議論,他還沒有收到網友安慰,臉書私人信箱卻湧進近20名搶不到票粉絲「求票」,讓他哭笑不得說「被甩是事實,但我真的不是來賣票的!」

男網友20日上臉書「爆廢公社」抒發被甩心情,引來2萬多名網友安慰,事隔不到1日,他再度在社團PO出新進度。只見3張臉書陌生訊息截圖裡,有各種求票的字語,像是「我收」、「願意割愛張學友的票嗎」、「請問張學友的票售出了嗎」、「演唱會的票,有意轉賣嗎?」、「請問張學友的票您願意轉售嗎?」、「雖然分手不適一件好事,但張學友的票你要賣給我嗎?」、「票要賣嗎...?」、「不好意思,如果張學友的票您不要的話,可以賣給我嗎?」,截圖裡滿滿的張學友,只有摻雜1至2封「加油」安慰話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遭女友狠甩,女網友為了張學友演唱會倒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滿滿的求票訊息中,只有1至2封是安慰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讓原PO哭笑不得在貼文底下寫道,雖然他被甩是事實,還是感謝各位的關心,這是朋友幫他買到的票,而且位於2張黃特B區的絕佳位置,雖然沒有女友可以陪他去看,「但我本身也很想看歌神演唱會,所以並不考慮出售2張了,我真的不是來賣票的啦!」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怎麼可能關心你的感情,大家都是為了票來的」、「關心票的人,比關心你受傷心靈的人還多」、「大家好誇張唷......但我可以陪樓主去看」、「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想『願意割愛嗎』(無視悲情)」、「趁虛而入...分手就在難過,不是關心的問候,而是票賣了沒」、「什麼!我都不敢私訊,我晚了一步」。

▲▼張學友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張學友此次台北站小巨蛋演唱會,6萬6000張票9分鐘內被掃光。(圖/記者林世文攝)

還釣出一堆女網友回應,「你有票在手,我也想當你女朋友」、「你可以帶我去❤❤❤」、「我那天有空 我可以陪你去看」、「別難過,那天我有空哦」、「我可以充當一日女友跟你去看演唱會」、「我不會叫你賣我票,我只想問可以帶我一起去嗎?」;有讓其他人羨慕原PO說,「改徵女友」、「缺男伴嗎?我很溫柔的」、「這樓的妹子好主動,樓主您真有福氣...」。

會有這一番「女網友倒貼」的現象,要從原PO於20日貼出抒發被甩心情文開始說起。歌神張學友台北站小巨蛋演唱會6萬6000張票,9分鐘瞬間被掃空賣光,原PO卻透過朋友搶到「稀有」的2張票,開心LINE問女友可不可以排休一起去,遭到女友生氣質問「為何不先說今天要騎機車來載她,沒開車來害她很沒面子」,她才剛解釋是天氣關係才沒開車,瞬間收到「分手吧」的訊息,慘遭被甩,讓他瞬間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