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真的是驚喜包! 熊寶寶3個月「小黑變小黃」

米克斯驚喜包。(圖/林小姐提供)

▲過了3個月,狗狗像是被調包一樣。(圖/林小姐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網友林小姐的公司養了一隻米克斯小幼幼「熱狗」,2個月的熱狗身體有黑毛,嘴巴是黑色的,誰也沒想到3個月後狗狗變成亮黃色的,又再次讓人見識的「米克斯驚喜包」是真的!

林小姐的公司收養了一隻米克斯小幼犬,2個月的小熱狗圓滾滾毛茸茸,黑色的嘴巴、深棕色的身體還有一對垂耳,看起來就像是隻小熊,實在可愛得不得了,但是現在5個月大的熱狗暴風成長,除裡體型長大好多,原本深棕色的毛竟然變成金黃色,只剩嘴巴和耳朵有比較明顯的黑毛,但「小黑變小黃」根本看不出是同一隻汪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驚喜包。(圖/林小姐提供)

▲▼愛睡覺的熱狗寶寶,還有黏人的熱狗寶寶。

米克斯驚喜包。(圖/林小姐提供)

林小姐說,之前熱狗還小的時候,都是她帶回家照顧,「我也沒養過狗,就看牠好小捨不得,所以就帶回家,照Google養。」可能是從小照顧過,熱狗就特別黏她,走到哪跟到哪,「牠很撒嬌是『賣萌代表』。」,現在熱狗長大了,假日時公司沒人時才會跟著林小姐回家。

在養熱狗之前,公司就有另外一隻狗姐姐,2隻汪汪是最棒的親善大使,林小姐分享熱狗的萌照,就是希望讓大家知道,米克斯也是超級可愛,還充滿驚喜!

▼陪我玩嘛!

米克斯驚喜包。(圖/林小姐提供)

關鍵字: 米克斯米克斯驚喜包領養代替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