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太嗨弄倒聖誕樹 美洲獅翻肚撒嬌求原諒:對不起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俄羅斯這隻可愛的美洲獅「梅西(Messi)」嗎?雖然乖巧的梅西在經過訓練後,不會破壞家具,也可能放鬆地任飼主幫忙洗澡,但貪玩的一面偶爾還是會藏不住的。去年聖誕節時,大傢伙就因為收不起愛玩的心,將把拔剛布置好的聖誕樹弄倒了,也在對方「教訓」的時候,不斷撒嬌希望能得到原諒。

▲美洲獅「梅西」。(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l_am_puma)

▲「別念了,人家知道錯了嘛...」(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l_am_puma

去年跨年前夕,梅西的飼主Instagram「l_am_puma」分享小朋友闖禍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因為聖誕節即將到來,把拔便找來了一棵樹要來裝飾成為聖誕樹,在好不容易完成裝飾後,梅西滿是好奇的對著底層的彩球又抓又咬,玩著玩著不小心就把樹給弄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弄倒影片Part.1

 

I_am_puma(@l_am_pu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著自己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裝置好的聖誕樹就著麼橫躺在地,生氣的把拔便將「兇手」找來,並開始了一番訓話;這闖禍的事主,似乎知道自己做錯事了,在對方教育自己的時候,不顧對方正在生氣,先是用頭部去蹭對方,眼見飼主還是不原諒自己,最後更是直接倒地翻肚來撒嬌,以求放過自己一碼,不再繼續說教。

▼「好嘛!原諒人家啦!」

 

I_am_puma(@l_am_pu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呆萌美洲獅闖禍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粉絲與網友都被小傢伙天真的反應,以及撒嬌求原諒的模樣給萌翻,紛紛寫下留言表示,「果然是貓科動物XD」、「我發誓不是我弄的,是它自己...倒下去的!」、「闖禍被罵還撒嬌哈哈哈」。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I_am_puma(@l_am_pu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美洲獅貓咪俄羅斯梅西聖誕樹翻肚求原諒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