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爆激瘦50 kg穿上辣妹褲! 看「對比照」笑:很高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鍾欣凌出道多年,形象一直都是圓滾滾的可愛模樣。近日有傳,她居然暴瘦50公斤,和過去92公斤的巔峰時期差很大,腿細到可以穿上纖細的美腿褲,「對比照」更在網路瘋傳,立刻引起眾人關注。

▲鍾欣凌最近傳出被老公嫌棄,暴瘦50公斤。(圖/資料照/衛視提供)

▲鍾欣凌最近傳出被老公嫌棄,暴瘦50公斤。(圖/資料照/衛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凌被傳,生下次女「二寶」後,因體態過於圓潤,慘遭結婚8年的老公陳清河嫌棄,甚至出現婚姻危機,終於下定決心面對體重,開始實行減肥計畫,竟一口氣鏟掉50公斤肥油,才得以穩住家庭。她的減肥前後「對比照」,已在網路瘋傳,本尊事後看到卻超崩潰。

▲▼鍾心凌在臉書提醒粉絲,別被不肖廠商欺騙。(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鍾心凌在臉書提醒粉絲,別被不肖廠商欺騙。(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原來,鍾欣凌是被不肖廠商利用了!她緊急在臉書上傳截圖,澄清「婚姻危機」、「暴瘦50公斤(也有傳30公斤)」等,根本子虛烏有,要粉絲千萬不要上當受騙,且after照片出現的竟是小甜甜,讓她哭笑不得。她接受《中國時報》訪問,只說很高興自己還有利用價值,PO出來希望不要再有更多人受騙,回應十分大器。

▲▼鍾心凌和陳清河2010年結婚,育有2女,夫妻倆感情非常要好。(圖/取自鍾欣凌臉書)

▲鍾心凌和陳清河2010年結婚,育有2女,夫妻倆感情非常要好。(圖/取自鍾欣凌臉書)

小甜甜方面則坦承,確實有代言「美腿褲」相關產品,但商品熱銷,仿冒也跟著多,照片經常被盜用,已透過粉絲團提醒,仍無法遏止歪風,讓她氣到直說:「不知道這些廠商為什麼這麼壞,真想叫他們都去看《與神同行》,正版的與盜版的材質完全不一樣!」

▲▼鍾心凌青春期開始愛漂亮,曾吃過含有毒品的減肥藥。(圖/取自鍾欣凌臉書)

▲鍾心凌青春期開始愛漂亮,曾吃過含有毒品的減肥藥。(圖/取自鍾欣凌臉書)

鍾欣凌2016年時,體重已從巔峰時期92公斤,瘦到76公斤,和老公陳清河2010年結婚至今,感情要好,接連生了2個寶貝女兒,老公在家還以「胖子界徐若瑄」稱之,甚至曾幫拍性感裸照,她自爆最後成品「分不出來是小腹還是屁股」,笑翻眾人。她也坦承,從小就胖,青春期開始愛漂亮,各種減肥方法都試過,依賴過藥物,最瘦只有59公斤,坐下還能看到大腿縫,怎料最後新聞爆出,廠商遭到逮捕,因藥中含有安非他命成分,嚇得不敢再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