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5天!猩猩潮牌XLARGE台中開快閃店 要搶要快

▲XLARGE。(圖/翻攝自XLARGE)

▲XLARGE快閃店落腳台中。(圖/翻攝自XLARGE)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紅了27年的元老級潮牌XLARGE快閃店落腳台中!繼去年十月XLARGE回歸台北東區後,推出台北限定Tee引發潮流人士注目,不禁令人期待這次台中快閃店會推出什麼新品,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XLARGE。(圖/翻攝自XLARGE)

▲XLARGE台中快閃店。(圖/翻攝自XLARGE)

首先,繼台北限定Tee後,XLARGE又宣布即將推出全球限量的台灣限定Tee,雖然尚未發布新品照,但相信它絕對會讓你的潮味與眾不同!

另外,XLARGE台中快閃店也推出與The Hundreds、PRO-Keds的聯名系列,都結合了其標誌性LOGO—金剛,還有最新上市的話題性商品Running Keith、X-girl的新品發布,都十分引人矚目。

▲XLARGE。(圖/翻攝自XLARGE)

▲XLARGE與The Hundreds、PRO-Keds聯名。(圖/翻攝自XLARGE)

▲XLARGE。(圖/翻攝自XLARGE)

▲XLARGE全新Running Keith系列。(圖/翻攝自XLARGE)

XLARGE即日起至1/31在台中大遠百11F設立快閃店,XLARGE與X-girl的全系列商品都會在店內呈現,而台灣限定Tee則分別在1/23及1/26發售兩種不同款式的全球限量版,對聯名款式有興趣的朋友也都可趕緊至店面把握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