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122-0128 雙魚桃花出現、水瓶有財自遠方

▲▼             。(圖/記者奧斯塔羅攝)

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下周最旺星座

TOP1:雙魚座,愛情運勢最旺! 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TOP2:水瓶座,財運最旺! 下周偏財運意外的還不錯,而這樣的偏財多來自於遠方,所以有機會出差的朋友下周可要好好把握喔!

TOP3:天蠍座,事業運最旺! 下週學/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距離成功的距離將在下週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

牡羊座

開運顏色: 銀色
幸運數字:26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努力扎下的根基在下周動搖了起來,因此將讓牡羊朋友在下周面臨些困境,例如工作上的瓶頸或是事業的困難!奧斯提醒下周在面臨狀況時,該花心思好好想想目前事情的其他出路了!環境正在改變的同時而我們也要隨著調整,以免讓自己設限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未來感到擔憂,雙方都無法有效的掌握住未來!將朝向彼此重心都失去的方向發展!該好好調整彼此在感情世界裡的步伐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過往學事業穩定的朋友,下周也將開始動搖起來了!將是不太穩的一周!工作上要多留意細節避免粗心大意,以免因一周的不穩而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篇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類似交通罰單等的可能性存在!或莫名花筆金錢,下周要多加注意囉!

金牛座

開運顏色: 紫色
幸運數字:76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感到不太滿意,積極的想突破現況!會是挺上進的一周!另外奧斯提醒金牛朋友下的自負大上許多,面對與他人相處或討論事情時,記得要多收起點自負!另外下周亦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奧斯提醒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方面的爭執狀況開處存在,對於目前情感的心開始轉向外頭!或是因為出現競爭者或其他對象讓心不再安穩,建議下周多留意愛情世界中的自己,可別因為孤單而向外尋求慰藉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學事業,顯得太過自信或努力不足,導致自己在目前工作上努力的心開始停滯下來!另外下周也要多留意與同事間的相處,會有失和爭執的可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若是朋友或周遭人士介紹投資訊息或金錢消息,奧斯建議多加考慮會比較好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 白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無來由的念舊起來!過往的事情三不五時浮現在你目前的生活裏頭!有那麼點守舊的狀況發生!另外也因為這的狀況讓自己似乎停留在過去,不太願意踏出新的一步!讓自己顯得孤獨許多!下周要多避免想到過去的事情,以免影響到你目前的生活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的爭執狀況將更加明顯,會為了一些小事情出現爭吵!奧斯會建議下周多避免和另一半請爭執,因為下周的爭執是都將容易得讓另一半往心裡面去!所以不是算隨時間淡掉的爭執,所以面臨情緒或爭執時多想一下或主動退讓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公司或學業感到萬分的灰心,甚至會有偷懶的狀況出現,而這樣的狀況連帶也會影響到上司或同事之間對你的評論,所以下周在工作要再多加把勁!面臨問題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非常理想,甚至會有小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多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讓國庫多筆入帳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5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則顯的小心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放不開自己!原因大多是因為自己尚未準備好!所以無法正面的對於事情!也因為過度的保護自己及放不開,讓自己的發展受到了許多的限制!而這樣的狀況也影響的下周你的錢財方面,有守財奴的狀況!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顯得綁手綁腳的!做事情放不太開,雖然仍舊有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但對於一些上司交代的事情就顯得題不起勁,因此錯失了許多表現自己的好機會!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理財觀念增強許多,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理財方式!讓自己有機會多進點錢財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玫瑰紅
幸運數字:6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將會是獅子朋友信心消退的一週,面對目前手邊的事情掌握度也開始下降!除了是因為對自己自信心消退之外,因自信消退連帶產生對自我的疑慮!影響到了工作!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事情時,要在堅定一些!要不可就會空忙一場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溝通度在下周下降許多連帶信任感的下降,導致自己都將事情放在心裡不願提出來討論!最後卻演變成一次的爭執!奧斯建議下周要適時的將想法提出來和另一半溝通!別一個人悶在心裡,對事情是沒有助益的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工作及學業有許多的想法,但卻都無法實際的付諸行動!漸漸的讓自己多了點混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跟行動要併行!塞一堆想法在腦袋瓜裡可是會累死自己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很理想,甚至有小破財的可能!尤以投資方面要更加注意!奧斯建議投資或是小賭方面要少接觸囉!

處女座

開運顏色:蘋果綠
幸運數字:50

整體運勢★★★
解析:處女得朋友,下周則顯得比較沒有動力了!雖然腦海中仍舊有努力想法也想付諸行動,但卻始終怠惰了起來,面對人事物,也顯得提不起勁!奧斯建議在下個禮拜要在積極一些,不管是手邊工作或是面對人事物都多提起些熱情會比較好一些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感情稍稍感到厭倦,雖沒有分離的意味,但就是沒有太想多做些什麼或多付出些什麼,而這樣的狀況另一半是感受得非常清楚的,所以下周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別因為自己情緒或想法冷落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提不起勁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明顯了,基本上工作方面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單純是自己對工作比較沒有想做太多的想法存在且面對同事或上司之間也會表現出冷淡的狀況!

金錢運勢★★
解析:怠惰的狀況連帶影響到自己專業能力,因此正財運運勢不佳,而偏財運就顯平淡,下周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3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下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天蠍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55

整體運勢★★★★★
解析:天蠍的朋友下週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週,心靈上的喜悅反應在外在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若目前有煩人惱人的事情也都在下週畫下個段落,讓你長久以來的緊繃,放鬆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關係在下週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週獲得解決!單身的朋友,奧斯提醒你下週要注意桃花的出現喔!或許會有還不錯的對象會出現,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距離成功的距離將在下週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錯,長久努力的成工將在下週獲得金錢上的回報,會是個豐收的一週。

射手座

開運顏色: 咖啡色
幸運數字:37

整體運勢★★
解析:射手朋友的信心度與堅持度下降許多!在面臨事情的熱情也相對減少!
!所以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事情時的堅持度要再高一點,會比較好喔!另外也要注意一下注意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存在!簡而言之下周如何延續熱情將會是需要學習的課題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之間的共識度降低許多,多注意彼此在愛情中的步伐是否一致!一前一後的愛情有時並不是件好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信心不足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尤其明顯,也因為如此導致自己與現在的環境產失了隔閡!讓自己腳步慢了許多,因此有進度落後的狀況出現!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不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不適合有投資動作!奧斯建議金錢方面守成就好!

魔羯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2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的朋友則顯得腳踏實地許多!踏實的因素在下周完全落實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的態度將為你帶來令周遭朋友感覺安心穩定的感受!所以下周將會是實際的一周!要多加把握囉!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下周的物質慾望會提升許多!多避免不要的開銷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的感情世界也同樣顯得踏實,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但相對的雙方的情感也顯得平淡不會有太多激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勞累許多!因為腳踏實地的關係讓自己在下周工作上,許多事情都親力親為!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自己忙得有點不可開交!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不佳,正財運勢較好!所以多留心在事業工作上,有機會為你增加許多收入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 綠色
幸運數字:4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的朋友,在下周則顯得面對事情都想的提不起力些,而這樣的狀況主要來自於下周冷漠感的提升,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顯得冷冷淡淡的!雖然不會影響太多,但奧斯還是要提醒,下周要適時的提起點熱情面對人事物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提升,讓兩人在感情中多了些摩擦,面對一些溝通的事情都相當堅持己見,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關心彼此,才不會澆滅了些許愛情中的熱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則會存在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無力的狀況存在,面對目前現況延伸的未來開始感到無力且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甚至也有在職場上出現口角的隱喻,所以下周記得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意外的還不錯,而這樣的偏財多來自於遠方,所以有機會出差的朋友下周可要好好把握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亞麻綠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