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月球燈能慢慢自轉 讓家裡變成小宇宙

▲療癒月亮燈。(圖/翻攝indiegogo、coocepts.com)

▲療癒月亮燈。(圖/翻攝indiegogo、coocepts.com,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當妳有時想靜下心來抬頭看看月亮,享受一下安靜的時刻,這樣的情景可能需要日子與天氣的配合,但若家中有一個月球,即便下大雨仍可展現妳的浪漫情懷,只要關掉燈光,妳就身處在宇宙裡。

▲療癒月亮燈。(圖/翻攝indiegogo、coocepts.com)

▲沒有線的牽絆,感覺更真實了。

由香港團隊設計的無線月球燈,可單純將燈放在任何妳要的地方,而沒有電源線的羈絆,或者可擺在專屬的燈座上,那顆屬於妳的小月球會緩緩漂浮在空中旋轉,只要將它放在基座上,便能進行無線充電。

▲療癒月亮燈。(圖/翻攝indiegogo、coocepts.com)▲療癒月亮燈。(圖/翻攝indiegogo、coocepts.com)

▲兩種不同色溫的光芒。

此外,漂浮旋轉的速度也可以進行調整,它可以快速繞圈,或是慢慢的轉圈,讓妳透過光線欣賞月球表面。

就像月有盈滿的時刻,使用者也能調整光線的亮度,不僅可以做照明的燈具,也能做伴妳入眠的淡淡光色,還有偏白與偏黃兩種光線顏色可選擇。

目前無線月亮燈已在coocepts網站開賣,售價為美金289元,折合台幣約8,67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