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暖男帶小貓咪參加期末考 全班「裝咳嗽」掩蓋喵喵叫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期末考的課堂上竟然有小貓咪「陪考」,只見小貓咪窩在一名男同學的懷裡,一臉專心的模樣,實在是可愛得不得了,同學@AyyItsChubbs將影片PO上推特,讓許多人被融化了。

@AyyItsChubbsPO文,「有個人帶貓來早八期末考」,影片中,一隻灰色白鼻子的小幼貓坐在一名男同學懷裡,非常專心地盯著前方,耳朵輕輕一動,似乎也認真地在聽講,而旁邊的同學們對於這隻小可愛似乎不怎麼介意。@AyyItsChubbs提到,其實小貓在考試過程中好幾次大聲地喵喵叫,「但大家都假裝咳嗽來掩護,我超愛我學校!」

這段影片雖然是2016年12月拍攝,但最近又被許多網站轉發,大家都被小貓咪融化了,「超可愛的!」、「帶貓咪去期末考,太酷了!」、「要是我期末考有一隻,肯定整節課盯著看」,也有人覺得抱著貓咪的男同學肯定是個暖男,紛紛求推特,「這種可以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小貓期末考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