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準!從「胸型」看人格特質 6款ㄋㄟㄋㄟ妳是哪一種?

準!從「胸型」看出妳的人格特質。(圖/取自《Buzzfeed》網站)

▲上述6種胸型妳屬於哪一種?竟能看出妳的人格特質。(圖/取自《Buzzfeed》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更了解自己,人們總是喜歡透過星座、血型,甚至從生日、喜歡的物品、第一眼的直覺反應等心理測驗挖掘自身隱藏的人格特質,但妳一定想不到,竟然能從女生第二性徵「胸部」窺探個性。國外網站《Buzzfeed》分享這個小測驗,快看自己是下面6種ㄋㄟㄋㄟ中的哪種,看清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1.左上:妳是個細心的計畫者
身為一個計畫者,妳覺得規劃一天很重要,無論是工作任務或是妳的假期行程,有時候妳會注意到自己易衝動的個性。當朋友邀妳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妳對每個細節都很要求,若不知道聚會要做什麼就不想出門。妳也容易想很多,這個特質也讓妳在團隊工作中起到領導作用,因為妳對於時間管理方面非常擅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右上:妳是個堅強奮鬥家
如果人生沒有目標和動力,妳什麼也不是!妳擁有堅強的意志和獨立的人格,總是對身邊的挑戰無所畏懼。妳天生冷靜、有條理,能幫助妳實現這些崇高的理想。與生俱來擁有控制力的妳,在旁人眼裡是個可靠的領導者。

3.左二:妳是個超完美主義者
身為一個完美主義者,妳總是期望自己能做到最好,在交付工作或是完成別人的要求時,妳總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妳經常期望別人也能像自己一樣,但這並不代表妳缺乏同情心。相反的妳富有同情心,一旦有人違反了妳的個人道德規範,妳會很輕視,甚至耿耿於懷。在工作上妳是個非常努力的人,工作能力受到大家的肯定與讚揚。

4.右二:妳是個夢想家
做為一個夢想家,妳的腦海裡隨便就能想出10個以上的奇妙想法。妳有趣的想法常會為工作或是旅行規劃上帶來幫助,即便它們從來沒發生過。妳是個理想主義者,總相信人性本善美,也是個天生的樂觀者。剛開始,妳對於陌生人相當謹慎,卻能在熟識後對他敞開心房。妳永遠不會停止追求更美好的事務,在妳生活的周圍每天都有小事情能激勵著妳。

5.左下:妳是個自由冒險家
身體裡住著自由的靈魂,天生喜歡流浪和冒險,妳喜歡說走就走的旅行,去以前從未探索過的地方、喜歡結交新朋友,聆聽他們的故事,總認為無論好或壞的經驗都能增加個人成長。遇到難關,妳總是能游刃有餘的度過,讓人們好尊重妳。

6.右下:妳是個不吝嗇付出的人
妳總是確保身邊的人能夠得到好的照顧、舒適且快樂。此外,妳還是個非常有感情的人、同時也是個很棒的聆聽著,人們可從妳身上得道建議,甚至只是想找妳發洩也在所不惜。妳把時間奉獻給那些妳認為值得擁有的人,但妳也知道自己的界限在哪裡。妳善於理解雙方立場、調解糾紛,最美的特質就是個性慷慨又大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