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八三夭快閃信義街頭 網友留言喊安可加碼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八三夭將於今年九月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星光雲!RUN新聞」年初先開跑!本週「RUN新聞」主持人KID與寶兒,將帶著八三夭亂入人群,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8地下一樓戶外廣場,來場街頭快閃表演,大家可以到附近尋找他們的身影,說不定一回頭八三夭就在你旁邊,大家如果看到他們記得給他們熱情的尖叫聲喔!節目直播時留言回答問題還有機會獲得八三夭親簽拍立得!1月22日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ETtoday星光雲」APP,「星光雲!RUN新聞」LIVE直播。

▲▼八三夭。(圖/滾石唱片提供)

▲八三夭。(圖/滾石唱片提供)

八三夭2018台北演唱會於9月1日在小巨蛋開唱,本週到「星光雲!RUN新聞」宣傳,將在信義街頭快閃開唱,如果你無法到現場捕捉野生八三夭也沒關係,只要鎖定直播,網友喊"安可"還有機會讓八三夭加碼演出!節目最後還會送出八三么親簽拍立得,喜歡他們的朋友一定要鎖定直播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三夭宣佈攻蛋開唱    。(圖/翻攝臉書)

▲八三夭宣佈攻蛋開唱 。(圖/翻攝臉書)

「星光雲!RUN新聞」由KID、寶兒主持,節目直播玩遊戲與粉絲互動,帶明星進入街頭與校園,本集節目將在1月22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直播。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星光雲!RUN新聞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6734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