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維中有望轉戰NC恐龍 台灣球員赴韓職第1人

▲釀酒人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台灣左投王維中目前仍在美國職棒密爾瓦基釀酒人40人名單,去年重返大聯盟,但上場機會不多,近日傳出韓國職棒NC恐龍想要網羅王維中,王維中有望成為首位加入韓職的台灣球員。

去年11月NC恐龍以80萬美元簽下前巴爾的摩金鶯隊27歲投手佛拉特(Logan Verrett),另一個洋投名額想找年輕一線投手,去年底開始陸續接觸,據了解NC恐龍經過長期觀察,非常欣賞王維中,極力爭取王維中加盟,將買斷王維中釀酒人合約,並且達成合約共識,目前雙方正在進行確認,角色定位在先發投手,同時相中王維中擁有左投優勢與潛力,希望提升球隊投手戰力,王維中近日將前往韓國向球團報到,準備參加1月底開訓。

▲馬山球場滿場。(圖/NC恐龍臉書粉絲團)
▲NC恐龍馬山主場。(圖/翻攝NC恐龍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有不少大聯盟球員來到韓職發展,結果繳出亮眼表現,獲得大聯盟球團青睞,包括2016年泰晤士(Eric Thames)成為韓職史上首位達成「40轟40盜」球員,去年泰晤士以3年1600萬美元,外帶1年球員選擇權合約加盟釀酒人,相隔4年重返大聯盟,現階段王維中僅25歲,如果能在韓職投出身價,也有機會循同樣路線,一舉投回大聯盟舞台。

成立於2011年,NC恐龍主場在韓國昌原市馬山綜合運動場棒球場,2012年參加韓職二軍賽事,2013年正式投入韓職一軍,成為韓職第9支球隊,2016年首度打進總冠軍戰,可惜直落4遭到斗山熊隊橫掃,現任總教練金卿文2008年擔任韓國隊總教練,帶領韓國在北京奧運拿下金牌。

NC恐龍新球季1月底開訓,預計1月31日飛往美國亞利桑那土桑進行第一階段訓練,2月23日移師美國洛杉磯展開第二階段,直到3月10日再回到韓國準備官辦熱身賽,對此記者致電給王維中經紀公司,未獲經紀公司證實。

▲NC恐龍首闖韓職總冠軍賽。(圖/NC恐龍Facebook)
▲NC恐龍隊。(圖/翻攝NC恐龍官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