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後遭3人強暴 性侵受害者用PO裸照重建自信

▲性侵受害者拉森靠著PO祼照來重建自信。(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性侵受害者拉森靠著PO祼照來重建自信。(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強姦受害者重拾對身體的自信,方法是在網路上PO出自己的裸照。蘇西․拉森(Suzie Larson)在她13歲那年慘遭性侵。

之後的許多年,她都為自己的遭遇感到羞耻。 如今10年過去,這位美國女子才終於找到了一個宣洩的方法,讓她脫離夢魘。重拾健康的身體和心態。

童年時,拉森遭到家裡的一名成員性侵。她憶述說:「他試圖研觸我,而且露骨的談論我的身體。後來還揚言要強暴我。當時我很擔心我的安全。我不敢對家人說,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家庭分崩離析。我害怕我做錯了什麼。 但我當時這樣想是錯的。」

如果你認為這樣的遭遇還不夠悲慘,她後面的遭遇就真的稱得上是「悲慘世界」了。 後來他遭到3名男子強暴。在這段期間,拉森承認「學會了憎恨(自己)。」

讓人難過的是,卑鄙者的卑鄙行為導致她的精神狀況態每況愈下,她變得暴飲暴食,她開始想到自殺。 拉森說:「那時候,我完全自暴自棄。我把自己的身體看成是敵人。我想死,因為他們對我所做的事,讓我覺得自己很賤、很骯髒。」

在她跟心魔搏鬥近十年之後,拉森的心態終於在2015年開始改變。由於長期飲食不正常,她不斷掉頭髮。於是她乾脆把頭髮剪掉,並且開始學習愛她自己的身體。如今,這位25歲女孩會熱情擁抱自己的美好曲線,並且不怕向全世界炫耀。

她歸功於丈夫山繆(Samuel)幫助她走過艱難的歲月。在丈夫的支持下以及經過多年的治療下,拉森如今現在已經找到對自己身體感到自豪的信心。

拉森說:「敢秀出身體,不管是裸體的還是穿衣的,都是讓我從痛苦和羞愧中解放出來的一種方式。我相信女人值得讓自己感覺到美麗、堅強以及愛。無論你是怎麼樣的身體,都值得你自己好好疼愛。擁抱你的不完美,那是讓你獨一無二的東西。」

▲性侵受害者拉森靠著PO祼照來重建自信。(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