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掛機手遊新作 《放置少女》開放事前登錄中

《放置少女》開放事前登錄(圖/BBGame 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BBGame 旗下代理手機遊戲新作《放置少女》,遊戲已於日前正式開放玩家事前登錄,遊戲甫從開放事前登錄至今,已經累計有 15 萬名玩家預約,未來預定將在 iOS 和 Android 雙平台上架。

《放置少女》是一款以三國為背景,敘述從184年的”黃巾之亂”開始各國紛爭至一統天下時期。在遊戲裡,每位玩家皆為娘子軍團的主人,角色們共分為:武將、謀士和弓將三大職業。遊戲結合了放置掛機、卡牌等玩法,融合遊戲題材,其中遊戲角色皆出自於日本一流畫師讓每個角色都充滿獨特個性之外,再搭配模擬 2D 技術,讓每位角色皆具有獨特的動態感。

官方透露,本次事前登錄將以特殊武將「卞氏」為主要形象人物,除了開放玩家預約登錄之外,遊戲也將會從參與登錄的玩家之中,隨機抽出數名幸運玩家致贈實體贈品,當中包含遊戲角色「孟獲」等身大擬真立體抱枕、高質感滑鼠墊及專屬訂製神秘杯。

關鍵字: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