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單場3打點!將超車蔣智賢 可望拿下澳職打點王

▲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圖/翻攝澳職官網)

▲林智勝。(圖/翻攝澳職官網)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18日代表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出賽,面對戰績第二名的伯斯熱火,俠盜1棒Andrew Campbell、2棒Donald Lutz、3棒林智勝、4棒T.J. Bennett火力全開,各敲1發全壘打,俠盜全場4轟,終場以7比3擊敗熱火,拿下10連勝。

林智勝在首局時,與Donald Lutz敲出「背靠背全壘打」超越前隊友蔣智賢的10發全壘打,與T.J. Bennett並列澳職全壘打排行榜第2名,不過T.J. Bennett隨後也開轟,再度超越林智勝,林智勝目前獨居澳職全壘打排行榜第3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林智勝5打數2安打,有1發全壘打,近5場比賽敲出6轟,有3分打點,打擊率上升至3成12。打點數來到40分,只差第1名的蔣智賢4分,不過蔣智賢已經離開澳洲,林智勝本週就有機會超車,成為澳職打點王。

關鍵字: 澳洲職棒蔣智賢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