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課長帶我們看電玩展!《天堂M》玩家逛展可搭免費小黃

感謝課長帶我們看電玩展!《天堂M》玩家逛展可搭免費小黃(圖/記者樓菀玲攝)

▲ 遊戲橘子於本日舉行電玩展展前記者會。(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於 1 月 18 在集團總部舉辦 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前記者會,宣布將以手機遊戲《天堂M》為首、率領旗下五家子公司參與本次展出,整體規模為 108 個攤位,為本次電玩展台灣館最大攤位。除此之外,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也在本次記者會當中,搶先揭開本次電玩展的展期內容與相關活動。

於 2017 年 12 月中旬在台上市的手機遊戲《天堂M》,遊戲橘子於本日正式公布上市滿月成績,一個月內已累積會員數達 291 萬人、最高日活躍用戶數超過 111 萬、最高同時在線人數突破 41 萬,而受惠《天堂M》貢獻,集團12月合併營收創歷史新高,來到 16.7 億元。

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表示:「自《天堂M》上線以來,軟硬體團隊皆傾注全力,期望為會員打造最優質的遊戲體驗;為紓解人潮及迎接新一波玩家,已緊急購置 10 台全新伺服器,現正在安裝測試階段,預計最快在農曆年前即可陸續啟用。《天堂M》上市滿月不但創造了台灣手遊首月最高會員數及最高同上人數⋯⋯等紀錄,子公司也因整合資源,各事業體陸續發揮綜效,開展亮眼成績。2018 年集團將持續聯合作戰,帶給會員更便利的行動體驗。」

延續《天堂M》上市滿月氣勢,橘子集團以《天堂M》為核心,遊戲橘子台灣區、GASH、酷瞧、Swapub及橘子支等5家子公司聯合出擊,進駐台北國際電玩展,打造出「天堂M上市滿月狂歡派對」。並預定將在展前推出首款「天堂M紀念公仔 Q 版食人妖精」,讓玩家有機會帶回家收藏,而現場更特別展出高達 2.5 米高的「死亡騎士」巨大模型。

感謝課長帶我們看電玩展!《天堂M》玩家逛展可搭免費小黃(圖/遊戲橘子提供)

感謝課長帶我們看電玩展!《天堂M》玩家逛展可搭免費小黃(圖/遊戲橘子提供)

感謝課長帶我們看電玩展!《天堂M》玩家逛展可搭免費小黃(圖/遊戲橘子提供)

感謝課長帶我們看電玩展!《天堂M》玩家逛展可搭免費小黃(圖/遊戲橘子提供)

此外遊戲橘子更祭出《天堂M》玩家限定「假日接駁專車」,在 1 月 27 日及 1 月 28 日上午 9 點半至 11 點半與下午 5 點至 7 點時段,往返台北轉運站與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的免費接駁計程車服務,回饋玩家一直以來的熱情與支持。

而同時現場將推出高達 6 米超吸睛巨型扭蛋機,結合網銀國際《星城Online》,mixi株式會社《怪物彈珠》,英卓遊戲《Luna M》,黑胡子《新三國志手機版》,伊凡達科技《RC語音》,糖蛙線上娛樂《錢街》, 慧邦科技《即刻槍戰》、《玩命槍戰》,鈊象電子《明星三缺一》、《滿貫大亨》、《金猴爺老虎機》、《女王2》、《唯舞獨尊M》,日本線上娛樂點數 BitCash⋯⋯等數十款遊戲與數位娛樂內容,推出「翻滾吧!扭蛋~」活動,現場將會設有超過 7,000 顆扭蛋贈品與玩家同樂。

關鍵字:遊戲橘子天堂M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