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0T渦輪 中期改款Jeep Cherokee 2018底特律車展正式現身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所屬 Fiat-Chrysler Automobiles ( FCA ) 集團的 Jeep 近正式在 2018 底特律車展上公布旗下 SUV 車款 Cherokee 中期改款車型,主要是針對外觀、內裝進行更新,並導入全新的 2.0T 渦輪增壓引擎。

外觀上,車頭前方家族式 7 孔直立式水箱護罩的面積有所減小,而原本的分離式前大燈設計已經取消,改採 LED 日行燈與 LED 遠近光燈一體式的設計,而前保險桿由於取消了分離式大燈的設計,所以相對現行款,下方的氣壩更加寬大,兩側的霧燈處面積也較大,使得車頭整體看上去視覺協調性更好,看起來也較年輕。

車側方面則維持原來的線條設計,同樣保留大量的黑色塑料防刮材質彰顯 SUV 的粗曠氣息。

車尾部分闊斧重新設計,後保險桿造型更加飽滿,不過全新的 LED 尾燈依舊位於後擋風玻璃下方,並加入全新的 LED 導光條,而牌照位置也移至尾門中央。 除此之外,全新的 Cherokee 也換上全新的引擎吊架、更輕材質打造的懸吊系統以及複合材質尾門,讓車種減輕約 200 磅。

除了標準車型之外,Trailhawk 版本也同樣獲得更具霸氣的外型設計,由於是偏重於越野能力的車型,所以外觀上除了在水箱罩採用消光黑的設計以外,前保險桿更設計了二組紅色拖勾,另外下半部也設計成可拆式,如此一來在重度越野時可以增加進入角。

內裝部分,中控台、中央鞍座都經過重新設計,例如冷氣出風口造型、排檔桿與置杯架等處,中控台上的 7 吋和 8.4 吋的 Jeep Uconnect 車載資訊娛樂觸控液晶螢幕都將提供 Apply CarPlay / Android Auto 連結,後座也多了 USB 插槽。而行李箱空間也提升至 800 公升,橫向空間多了 85mm,並且可以放入一組高爾夫球袋。

另外,根據 Jeep 官方解釋,Cherokee 具有 80 多項先進的安全功能, 像是 Parksense 倒車輔助系統、盲點偵測系統與後方交通警示系統等都是標準配備 。

動力系統上, 除了將沿用現行的 2.4L 直列四缸 (180hp、230Nm ) 與 3.2L Pentastar V6 (271hp、324Nm ) 兩款自然進氣引擎之外,還將搭載 FCA 集團最新的 2.0T 渦輪增壓引擎,這款引擎正是不久前發表的全新 Wrangler 所搭載的機型,不過並沒有 48V 輕油電技術,搭配 8 速手自排,最大馬力 270hp、最大扭力 400Nm。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