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北斗》領軍!SEGA帶八作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EGA Games 宣布參加2018 年1 月26 日~1 月29 日於台灣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2018」 的消息。 展示攤位將設於展場中的B2C 展區。

台北國際電玩展2018 的SEGA 攤位,除了有《人中北斗》 等SEGA 精心製作的遊戲以外,還會為玩家們帶來SEGA在亞洲區販售的《閃亂神樂 Burst Re:Newal》、《東方計劃 不可思議的幻想鄉 TOD-RELOADED-》等多款授權遊戲,現場也都能試玩到這些遊戲。

在每天舉辦的舞台活動中, 將有遠從日本而來的豪華開發陣容登台,可以直接和多位製作人見面並從他們的口中了解遊戲內容,可以說是不可錯過的絕佳機會。此外, 目前還沒有對外發表的遊戲也預計會在舞台活動中正式發表。

此外SEGA表示,在台北電玩展期間於攤位上試玩任一款遊戲即可獲得SEGA 原創紅包袋贈禮,每天發放的紅包袋中, 將有20 個紅包內藏中獎標籤,幸運獲得中獎標籤者可持標籤兌換SEGA 原創福袋。

本次試玩展出的遊戲如下:
・ PS4『Dragon's Crown Pro』
・ PS4『電腦戰機Virtual-On × 魔法禁書目錄 魔法電腦戰機 』
・ PS4『人中北斗』
・ PS4『戰場女武神4』
・ PS4『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
・ PS4『閃亂神樂 Burst Re:Newal』
・ PS4『東方計劃 不可思議的幻想鄉 TOD -RELOADED-』
・ iOS『D×2 真・ 女神轉生Liberation』

關鍵字:人中北斗SEG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