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星被爆「愛喝愛玩、女友人多」 前妻封鎖IG斷復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八點檔本土劇演員林佑星2016年和小19歲的前妻張晏菻離婚,兩人共同撫養4歲的兒子龍龍,先前他才自曝仍會看IG關心女方交友生活,媽媽甚至提過對方有意復合,不料17日就爆出他IG早已被封鎖,前妻密友更撂話:「絕不可能復合。」破鏡恐怕難重圓。

▲▼林佑星前妻斷復合,封鎖IG。(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林佑星和小19歲嫩妻張晏菻在2016年離婚。(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林佑星離婚2年多,先前受訪時自曝和張晏菻關係仍很密切,且會偷看IG關心對方生活,還知道對方和男友分手等私事,不料女方密友爆料其實張很不爽,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因為他多次上新聞扯出前妻,還被寫到「回收」、「復合」等,顯得女方很沒行情、沒人要,據悉IG已經封鎖他,斷了聯繫管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佑星前妻斷復合,封鎖IG。(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林佑星和嫩妻張晏菻離婚,共同撫養兒子龍龍。(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張晏菻密友透露,「他們絕不會復合」,不過具體原因並不了解,只知道林佑星愛喝愛玩、身邊女性友人很多,目前兩人共同撫養兒子龍龍,張晏菻平時忙駐唱工作,假日才會和兒子見面、出遊,現在只想過平凡、安靜的生活,甚至考慮過改名重生。

▲▼林佑星前妻斷復合,封鎖IG。(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林佑星被前妻封鎖IG。(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面對張晏菻密友爆料,林佑星表示不知道IG被鎖,還說:「隨他們去吧,共同認識我們的朋友都清楚。」而提起媽媽先前說女方想復合的事,他僅說那是媽媽的想法,並沒有這回事。做為單親爸爸的他,不僅演戲,還和朋友合開酒吧,不過喝酒已收斂許多,表示等店面事情上軌道後,會多花時間陪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