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善心鋪路遭撞死 長子:我會接手鋪路,繼續善行

▲▼桂安全善心鋪路遭撞死 長子:我會接手鋪路,繼續善行。(圖/東森新聞)

▲桂安全善心鋪路遭撞死,長子願意繼續善行。(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男子桂安全多年來持續從事鋪路行善,不料16日晚間在大寮鋪路時未做好防護措施,遭20歲陳姓男子駕車從後方撞上不治。桂男長子桂銘駿十分堅強,表示願意繼續父親的善行,將會持續修補道路坑洞。

16日深夜10時25左右,設籍高雄左營的桂安全在大寮區大發工業區華中路與莒光三街口修補道路坑洞,遭陳姓男子開車撞飛,送醫急救後仍因頭部重創傷重不治。陳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警方調查,桂男平常擔任油罐車司機,駕駛大型車輛20多年從未發生車禍,可謂優良駕駛,且桂男平時熱心行善,擔心道路坑洞會發生行車危險,因此只要知道哪處有道路破損,就會利用休假日自掏腰包買瀝青和材料去鋪路,已經默默行善持續10年時間。

案發時,桂男的兒子桂銘駿也在現場,當場目擊車禍發生,卻來不及阻止。桂銘駿說,曾經問過父親為什麼不向政府申請修路就好,父親回答他「找政府不知道要等多久,這中間不知道會害死多少人」,因此乾脆自己鋪路。桂銘駿表示,願意接手父親鋪路的善行,繼續修補道路坑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