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放桶子接漏水 10個月女嬰翻滾跌落「臉朝下溺斃」

▲▼桃園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桃園地檢署官網)

▲桃園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桃園地檢署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25歲許姓媽媽,去年7月和10個月大的女兒在房內睡覺,因為冷氣機漏水,便在床邊放了水桶接水,不料小女嬰半夜翻滾,竟頭朝下摔入水桶中。許女天亮才發現女兒溺水,送醫後不治。檢方考量許女痛失愛女,傷痛逾恆,全案不起訴。

檢警調查,許女在床邊擺放一個高27公分、直徑30公分的水桶接冷氣漏水,2017年7月29日案發當天晚間,許女和10個月大的女兒在房間睡覺,許女因為疲累睡得很熟,直到次日上午9時50分左右才醒來,一起床就發現女兒連著棉被跌入水桶裡,嚇得趕緊將女兒送醫,但最後仍因溺水過久而宣告不治。

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許女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許女坦承是自己疏忽才會害死女兒,對此相當自責。檢方考量許女態度良好,所犯過失致死罪為2年以下有期徒刑之罪,且許女一夕間痛失愛女,傷痛逾恆,經過此次教訓也足以愓勵警示,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