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望高寮繩索繫頸掛懸崖邊 遺書留「長久以來的念頭」

台中南屯望高寮步道驚傳一男子上吊輕生。(圖/翻攝自Google Map)

▲賴男疑似是和父親爭吵,選擇在望高寮步道景觀步道上吊。(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望高寮景觀步道今(17)日上午11點多驚傳自殺事件,一名男子以繩索繫頸的方式,並將繩子另一頭繫在景觀步道的欄杆上,整個人垂掛在懸崖邊,有民眾發現後,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消防隊獲報後,第一時間趕抵現場,發現死者以繩索上吊,且該上吊位置需要繩子下降後才能進行處理,選擇先將死者固定在擔架上,再利用器材車的吊臂將他吊至路邊,將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警方表示,在死者身上發現遺書與身分證件,得知該男為82年次(25歲)的賴姓男子,家裡就住在事發地點附近,遺書中寫道,「走上這條路不是臨時的,是長久以來就有的念頭。」

據賴姊說法,弟弟個性偏激,有心事從來都不會說出口,在家中很少與人溝通,近日有與父親起嚴重口角,可能是因此才會選擇輕生。警方研判,賴男疑似是先將繩索綁在木欄杆後,另一頭勒住脖子,再跨過欄杆一躍而下,至於詳細的死亡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