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一整天朕很累啊!Q萌曼赤肯塞被窩 睡到腿腿起飛啦

玩一整天朕很累啊!Q萌曼赤肯塞被窩 睡到腿腿起飛啦(圖/翻攝自Instagram:@amaccho5160)

 ▲天起冷躲被窩剛好~(圖/翻攝自Instagram:@amaccho5160)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下輩子要投胎當一隻可愛又幸福的貓咪~!日本一對曼赤肯兄妹「茶太郎」和「きなこ」在Instagram上擁有近24萬粉絲,腿雖然短短的卻活動力十足,常常在家裡跑來跑去玩樂,胖胖的腮幫子加上乖巧的模樣讓許多人為之著迷。而可愛的茶太郎也有屬於自己的床鋪,常常在裡面睡到腿腿起飛,模樣超級可愛!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茶太郎きなこ短足兄妹(@amaccho516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曼赤肯屬於自然的基因突變,於1993年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發現第一隻野生曼赤肯,並在1995年獲得國際貓協會(The International Cat Association)的認可,和摺耳貓不自然的基因突變不太相同。許多曼赤肯出現的骨骼疾病,很多時候是因為不肖業者將摺耳貓混曼赤肯,才會出現了相同的病症。

照顧曼赤肯需要花上許多精力,尤其需要注意體重的控制,同時,在抱貓的時候也要拖著屁股,盡量降低脊椎造成的壓力,就像是柯基、臘腸一樣,才不會因為過胖進而壓迫到脊椎神經而導致癱瘓。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曼赤肯茶太郎きな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