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發「年終獎金20個月」! 員工爽笑網友全暴動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每到歲末尾牙、年終成為所有上班族的精神支撐,繼范冰冰從2007年起發出「年終獎金7位數」引發討論後,台灣網紅蔡阿嘎16日也PO出與員工的尾牙照,對方手中的紅包超搶眼,他透露「年終獎金整整20個月」,大手筆讓網友超羨慕!

▲▼蔡阿嘎發20個月年終。(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發年終。(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16日向網友介紹工作室「唯一一位正職員工」,雖然整個工作室人員組成相當精簡,規模也很迷你,但是一到歲末一般公司有的福利一樣也不少,在自家辦小型尾牙的同時豪氣發年終,唯一一位正職員工攝影師宗翰拿到了整整「20個月」的獎金,難怪心滿意足地笑到嘴角都要裂到耳朵了。

在蔡阿嘎的PO文底下,湧入大批網友回應,「我要應徵」、「我可以嗎」、「你那裡缺打雜的嗎」,對工作室的待遇相當嚮往,而蔡阿嘎則是不改詼諧本色,搞笑地說「年終高達20個月,但月薪是5000(誤)」,結果被粉絲戲稱要打電話向勞動部檢舉。

▲▼蔡阿嘎發20個月年終。(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發出20個月的年終。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雖然蔡阿嘎沒有公開員工的月薪,但有網友認真計算,假設以22K來算,20個月的年終獎金至少也有40萬,等於拿一次獎金就比多數人一年年薪還高,難怪一PO文就有超多粉絲搶著應徵,而他也說「以下開放投履歷到大頭佛工作室」,不過這個徵才廣告是認真還是玩笑,可能要由他本人親自解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