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億貴婦」小蜜桃姐姐消失6年 3原因復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朱安禹(小蜜桃、MOMO姐姐)6年前閃嫁身家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育有1兒1女,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不過2017她卻突然「復出」接下大陸節目《新聲有範》第三季,據傳她因為難忘藝人光環,以此節目當作跳板試試水溫。

▲▼小蜜桃姐姐。(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小蜜桃姐姐。(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朱安禹先前復出主持時,曾透露是想要以身作則,鼓勵小朋友為夢想而努力,酬勞也僅收5位數人民幣的友情價,不過爆料者透露,該節目背後投資者正是她的富商老公,「她收費用當然也只是意思一下」,而為了這個節目,據悉她找來昔日合作過的momo台長官,每周離開兒女3天去錄影,節目成效不錯,因此12集結束後她一度感到失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蜜桃姐姐。(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小蜜桃姐姐先前接下新節目。(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當了貴婦6年的朱安禹雖然不愁吃穿、兒女雙全,但據傳她難忘藝人的光環,也捨不得螢光幕前的工作,加上個性閒不住,曾想開大型親子館;另外她每個月都會飛回台灣與過去的「哥哥、姐姐」戰友們相聚,甚至合拍了一組沙龍照,一方面是與老友相聚,另一方面似乎想換回大眾對她的記憶與關注,吸引工作上門。

▲▼小蜜桃姐姐。(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小蜜桃姐姐與西瓜哥哥、香蕉哥哥、蝴蝶姐姐。(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