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系列再爆將於2月26日重返MWC亮相、3月上市

▲日前手機配件商爆料 Galaxy S9+ 將有雙鏡頭配置,預期是三星 S 系列當中首次採用這種配置的手機,如今配件商再爆該款手機將䱷 2/26 發表,時間點正好是 MWC 2018 開展第一天,重回 MWC 發表的機會相當大。(圖/取自Olixar)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ES 2018 期間,三星行動通訊總裁高東真曾在受訪時透露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9 系列將於 2 月亮相,不過推特爆料王@Evan Blass 引述設備商消息,除再次說明 Galaxy S9 系列將有 S9、S9+ 兩款之外,同時也透露三星電子預計在 2 月 26 日發表該款手機,並將於 3 月 16 日上市,時間點比往年還早一個月。

如果讀者們有映像的話,2017 年當中,搶先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35 平台的三星電子旗艦機 Galaxy S8、S8+ 兩款手機是於 3 月 28 日在美國紐約公開亮相,並於 4 月 7 日在韓國開放預購,並在隔了 10 天,於 4 月 17 日才在台灣開放預購,接著 5 月 1 日在台灣開賣,時間點拉得相當晚,除了 10nm 製程晶片出貨時程之外,主要是受到 2016 年 Galaxy Note7 電池燃燒事件影響。

而這次根據推特爆料王@Evan Blass 引述大型配件商的可靠消息指出 Galaxy S9 / S9+ 將會於 2018 年 2 月 26 日發表、3 月 1 日開放預購,並且將於 3 月 16 日開賣,時間點整整提早了一個多月。

▲傳聞中的 Galaxy S9 持續以單鏡頭配置為主,不過背後的指紋辨識設計跟前幾代有所差異。(圖/資料照,取自@Onleaks)

觀看發表時間點,正好是 MWC 2018 開展第一天,這正證實著先前媒體猜測三星電子將會重回 MWC 2018 發表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S9 / S9+的傳聞。

至於發表會之所以會提前了整整一個多月,主要原因首先是高通日前在發表 Snapdragon 845 行動平台時,曾經於受訪時回應,今年高通與三星合作的 10nm 製程晶片技術已經比較成熟,因此出貨狀況不會像去年一樣有所推遲;此外,從三星電子在 2017 年推出Galaxy S8、S8+ 以及後續的 Galaxy Note8 來看,該公司確實已經掌握電池供應鏈上的問題並有效解決。

▲S9系列出貨時程提前,可能跟高通S845、三星Exynous 9810採用的10nm製程技術成熟有關。(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簡而言之,受益於手機晶片、電池等技術成熟,讓其新一代旗艦機得已相較去年,提前一個月亮相,當然,這些都並非三星電子的正式官方消息,詳細的狀況,還是要以三星電子正式公開為主,《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有關 Galaxy S9 系列的相關傳聞,可參照下面兩篇整理報導:

三星Galaxy S9、S9+外觀、電池容量、發表時間等傳聞整理

手機配件商洩密:三星Galaxy S9系列當中S9+首度有雙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