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爆「天價直逼Bii」 妝髮高市價10倍嚇跑廠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這群人」是YouTuber台灣區人氣王但風波卻不斷,曾被爆大頭症、配合度不高,又被指商業片價格已飆到130萬元天價,事後經紀人澄清從創意發想到後製,價碼「剛好而已」;近日展榮、展瑞又被爆出席商業記者會,報價高達55萬元直逼Bii畢書盡,據傳讓業者嚇到吃手手。

▲展榮、展瑞被爆價碼直逼畢書盡。(圖/翻攝自展榮展瑞、Bii臉書)

▲展榮、展瑞被爆活動價碼嚇跑廠商。(圖/翻攝自展榮展瑞、Bii臉書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展榮、展瑞被爆受邀出席一場消費性商品的記者,流程簡單且只需要出席不用另外發文,經紀公司開價40萬,妝髮造型費又另開15萬,爆料人士透露一般梳化人員隨行出班大約1萬5千元,兩兄弟的報價明顯高出10倍,「直逼一線偶像的天價讓人嚇傻」,相較之下開價65萬元的畢書盡受學生族群歡迎,CP值又高,更受廠商青睞。

另外週刊指出藝人一般活動價碼,吳慷仁、邱澤的費用大致落在20至35萬元間,王陽明日前專程搭機返台出席活動,機票加上30萬元額度商品,價碼也未超過展榮、展瑞,爆料者說「那個數字真的讓人整個下巴掉下來,已經快追上Selina的個人報價了」。

▲展榮、展瑞被爆活動價碼嚇跑廠商。(圖/翻攝自展榮展瑞臉書粉絲專頁)

▲展榮、展瑞被爆妝髮費高出一般梳化費10倍。(圖/翻攝自展榮展瑞臉書)

對此「這群人」的經紀人表示不會有固定報價,費用都是依照業者提出的要求做調整,至於頻頻被爆天價嚇跑廠商,經紀人說「我覺得是價值的問題」,認為大眾不能針對成本來看,而應該著眼於後續能為廠商帶來多少價值,「我們對交出的東西是很有把握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