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飛巴黎看秀有千萬行頭!LV配OFF-WHITE 加碼RICHARD MILLE錶

▲林俊傑。(圖/品牌提供)

▲林俊傑出發前往巴黎男裝周,以LV與潮牌混搭。(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LV)的2018秋冬男裝秀,將於巴黎時間1月18日舉行,林俊傑(JJ)受邀看秀,對造型很有一套的他,機場出發時當然不馬虎,棒球外套、格紋褲,既輕鬆又潮翻天,首度前往男裝周朝聖,開心留言:「Next stop: Paris.下一站:巴黎!」

▲林俊傑。(圖/翻攝林俊傑IG)

▲林俊傑首次受邀前往男裝周看秀。(圖/翻攝林俊傑IG)

JJ的機場時尚大玩潮牌混搭,以LV的刺繡棒球外套、後背包、太陽眼鏡與運動鞋,搭配Supreme帽T、Off-White格紋褲,再戴上自己品牌SMG的白色棒球帽,元素很多但因為色系一致、線條簡單,因此不浮誇又十分有型,

另外,JJ這次戴出門的是錶壇貴公子RICHARD MILLE,對手錶很有研究的他,果然一出手就不同凡響。

▲林俊傑。(圖/品牌提供)

▲林俊傑。(圖/品牌提供)

▲林俊傑一身裝扮元素不少,但並不突兀,LV棒球外套128,000元。

LV新系列即將登場,依照慣例,LV男裝設計總監Kim Jones搶先在個人IG上透露一些蛛絲馬跡,短短的影片中,LV Logo與Monogram圖案,在彷彿石柱的背景旋轉,不知會與2018秋冬秀的場景還是服裝、配件相關,再等幾天就能揭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林俊傑。(圖/品牌提供)
▲LV Monogram Outdoor後背包,117,000元。

▲林俊傑。(圖/品牌提供)
▲LV Boarding太陽眼鏡,23,400元。

▲林俊傑。(圖/品牌提供)
▲Luxembourg黑色運動鞋,27,600。

▼LV 2018男裝秀的預告小短片。(影/翻攝mrkimjones IG)

 

mrkimjones(@mrkimjon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