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拿千元口紅寫遊戲銘文 女友氣瘋結巴:你完了

▲▼直播主拿千元口紅寫字 氣瘋女友。(圖/翻攝自猫扑微博)

▲直播主拿女友的千元口紅寫字,讓不少網友傻眼。(圖/翻攝自猫扑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愛漂亮的女生而言,口紅怎麼買都不夠。日前遊戲《王者榮耀》直播主「我是藍煙啊」,在遊戲實況中要寫字卻找不到筆,臨時拿起女友的口紅來寫銘文,讓不少網友大吃一驚。有女網友憤慨「這種男友留著幹嘛,過清明嗎」,他的女友發現後則氣到失去理智,不斷結巴表示「你完了!」

《王者榮耀》直播主藍煙日前在遊戲實況中,拿女友的口紅寫字,過沒多久就被女友發現,不斷搥打他並質問,「你把我畫成這樣就算了,但你拿我口紅畫」、「你知道這多少錢嗎」,藍煙還不解回問,「女人的口紅真的這麼重要嗎?」讓女友氣到結巴,不斷碎碎念「你完了!」

不少網友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有男網友指出「 我以前也做過,但是我當時的求生慾比較強烈,就馬上重新買了一套给她」,女網友們則是群體憤慨,「要是TF(TOMFORD)16你就完蛋了」、「一支要人民幣400元(約新台幣1838元)耶」、「TF最火色號你給塗成這樣」、「给我買10隻口紅我就不毒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