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綠茵之星林聖璋 迎接赴日足球校隊挑戰

▲綠茵之星林聖璋。(圖/中華職足提供)

▲綠茵之星林聖璋。(圖/中華職足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去年出現在T2那位14歲的綠茵之星球員-林聖璋嗎?今年新賽季裡,聖璋的身影更為耀眼注目。 就在今年九月即將赴日就學,並由香港卡爾美國際贊助完整足球裝備,期待他在足球生涯上有光彩奪目的表現。

15歲的聖璋從去年經過U14、U15、U16代表隊的洗禮,今年依舊投效T2聯賽綠茵之星足球俱樂部,位置仍然是他最拿手的中場及邊後衛不論是過人或是傳導,面對成人對手更如初生之犢的勇猛馳騁不畏懼。以賽代訓的磨練下,球技更為成熟穩健,也昇上更高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嚮往成為職業足球員的聖璋,很早就有旅外計劃,在家人及中華職足留學團隊精心篩選和親訪視查,即將落腳於「日本群馬縣利根商業高等學校」,預計今年九月啟程前往,正式入學並成為足球校隊一員。

▲綠茵之星林聖璋。(圖/中華職足提供)

▲綠茵之星林聖璋。(圖/中華職足提供)

利根商校的地理位置相當優越,從上越新幹線上毛高原站10分鐘路程可抵達的校園。一進校門的自然寬廣校區,還有網球場、棒球場、高球練習場、射箭場及他未來的舞台---足球場更是人工草皮。除了原有商業類學科,近年利根更積極培育體育專才,輸出至各運動領域,對於台灣學生更是提供學費優渥的待遇。校方從106年11月來台推廣招生,非常歡迎台灣各類運動學生赴日留學。

中華職足特地尋求贊助商,西班牙運動品牌KELME,由香港卡爾美國際贊助提供聖璋完整裝備,對台灣T聯賽贊助不遺餘力的伍永堅先生,非常支持聖璋赴日發展,也讚賞理事長吳山駿夫堅持不懈的辦理聯賽,以及積極提攜後進的行動力。

我們訪問了聖璋即將赴日的心情,他充滿期待和夢想。期待在器材場地充足、師資設備完善的學校,延續他的足球夢想。並在日系足球嚴密紮實且科學有效率的訓練下,在日本精進高中學業,學會第二種國際語言,開拓更寬闊的人生。
 

關鍵字: 綠茵之星林聖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