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換臉「吉吉」無違和! 黑貓眼神死:再笑就把你阿嬤賣掉

▲換臉「吉吉」無違和! 黑貓眼神死:再笑就把你阿嬤賣掉。(圖/翻攝自oshunsii推特)

▲黑貓吉吉與黑貓。(圖/翻攝自oshunsii推特)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換臉app常因為交換後的違和感帶來笑料,不過,韓國有隻黑貓和動畫《魔女宅急便》裡的黑貓吉吉換臉後,竟然沒有太大的違和感,但牠一臉無奈的表情放在小小的娃娃身上仍然讓許多網友笑翻了。

韓國這名飼主在推特oshunsii上貼出2張對比照,只見貓咪和黑貓吉吉並排坐,2隻都張著大大的眼睛看著前方;經過換臉後,貓咪的臉變成黑貓吉吉的臉,但2者完美融合,看起來並沒有甚麼怪異,只有身型大小的差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換臉「吉吉」無違和! 黑貓眼神死:再笑就把你阿嬤賣掉。(圖/翻攝自oshunsii推特)

▲換臉後....這臉是怎麼回事啊!(圖/翻攝自oshunsii推特)

照片7日PO網後,至今累積近3萬讚、4.4萬轉推,知名粉絲專頁「紀由屋」也轉貼到臉書上,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童顏巨體和老顏童身」、「把你阿嬤賣掉~~~」、「變可愛了」、「是把對方靈魂關進娃娃裡面的忍術嗎?」

關鍵字: 黑貓吉吉推特魔女宅急便換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