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路上撿到喵!帶回家被哈氣排擠 小虎斑「淚眼」找奴才討拍

▲路上撿到喵!帶回家被哈氣排擠 小虎斑「淚眼」找奴才討拍。(圖/網友楊宗德提供)

▲你們好難相處啊...(被嚇哭)(圖/網友楊宗德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人家只是想交個朋友嘛,有必要這樣兇巴巴嗎QQ。網友楊宗德日前在外頭撿到一隻小小虎斑貓,沒想到帶回家卻被3位主子排擠,各個兇巴巴的哈氣,讓牠嚇到整個淚眼汪汪,一臉委屈難過彷彿在說,「牠們好難相處唷...嗚嗚」,趕快跑到貓奴懷裡討拍,眼眶泛淚的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疼。

楊宗德本身已經養了3隻貓,分別是虎斑貓「虎寶」、奶油色貓「橘子」、橘貓「點點」,全部都是領養或是撿回家的孩子,「虎寶和另一隻奶油色貓姐姐都是領養的,點點是在餵流浪貓的時候突然出現,然後跟著回家了」。前幾天他從路上撈回一隻小虎斑,沒想到帶回家卻被3位主子哈氣,嚇得牠淚眼汪汪,趕緊找爸爸討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不要哭!牠們會老,你會長大」、「臭哥哥們~以後長大在把牠們欺負回來!不哭唷」、「想摸摸安慰」、「這眼淚好讓人心疼唷」、「好想攬在懷裡秀秀~(媽媽魂上身)」、「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主子們剛開始都會不習慣的,再給一點時間會變得相親相愛」。

▼橘白貓「點點」會找哥哥「虎寶」吸奶XD

關鍵字: 貓咪小貓哈氣哭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