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誤打倒退檔 「整台車卡在懸崖上」全車停止呼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沈玉琳去年9月買賓士新車,談到雖然開車經歷長達30年,但技術還是很差,跟偶像劇演的都不一樣,全都是歷任女友幫忙擔任司機,方向不分是基本,還曾經因為停機械車位讓車子全毀,有一次還卡在懸崖上面,相當驚險。

▲沈玉琳買新車全因開車技術實在不太好。(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沈玉琳買新車全因開車技術實在不太好。(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沈玉琳去年1月花了525萬買新車賓士AMG E43,就是為了自動駕駛和自動停車的功能,原本的BMW就給老婆芽芽開,談到開車經歷這30年來可說是人生如戲。他以前還在當製作人的時候,有一次開車因為使用機械車位不當,車子慘遭滅頂,回憶起當時因為機械車位都還沒有下降,直接倒車開進去的後果就是整個車頂被壓爛,「我整個傻眼,人生跑馬燈一直在轉」。

還好後來沈玉林猛踩油門有用,但整台車頂部已經被壓爛,前後的擋風玻璃也跟著全碎,可以說是變成一台報廢車了,但至少人平安無事。另一次又是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可怕感,他開車到山上出外景,後方就是懸崖了卻還不小心打到倒退檔(R檔),緊急踩下煞車後,整台車懸空卡在懸崖上,車上所有人緊張地屏住呼吸,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整台車掉下去。

▲沈玉琳買新車全因開車技術實在不太好。(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沈玉琳曾經打錯檔,整台車懸掛在懸崖上。(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工作人員見狀趕緊請拖吊車幫忙,沈玉琳和乘客們才脫離險境,但車子也因為底盤破損導致報銷,再次呼應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這句話,不過或許這也成了他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課題,為了自身以及他人安全,衝著目標就是要賺錢買好車,現在也買了台機能性超高的賓士名車,他認為「危機就是轉機,所以我不斷督促自己要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