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上看542匹!「親民版」賓利Bentayga休旅車亮相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Bentley首款休旅作品Bentayga先期推出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4.0 升 V8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動力單元之後,經過一年的時間又再度發表了汽油入門動力 V8 車型,未來也將推出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Bentayga V8 車型採用與 Porsche Panamera、Cayenne Turbo 相同的 4.0 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搭配 ZF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 542hp、最大扭力 700Nm,0-62mph 加速表現 4.5 秒,最高極速可達到 290km/h,同時具備汽缸歇止系統,綜效油耗為 11.4 L / 100 km,加滿一桶油約有 746 公里的續航力。

外型上與其他版本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不過為了符合入門的身份,水箱護罩、前進氣壩都與 V8 柴油版車型採用一樣的黑色化設計,而原廠 V8 汽油版也是全車系首款可以提供碳陶瓷剎車碟盤的車型,前後碟盤直徑分別達到 440mm 和 370mm,前卡鉗活塞數量也達到 10 個。

內裝部分則是首次提供碳纖維飾板選擇,而原廠也提供 15 個內裝顏色、5 種雙色配置,搭配真皮材質、木紋飾板應用保有 Bentley 一貫的豪華質感,同時也也更能襯托出擁有者的的身分地位,中控台配置8吋觸控式液晶螢幕、60GB 硬碟與衛星導航的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以及以 10.2 吋 Android 平板電腦為基礎,整合 4G、Wi-Fi 與藍牙功能的後座多媒體娛樂系統,再加上 18 支喇叭的頂級音響組等。

懸吊方面 Bentayga 標配具有 4 種不同高度選擇的氣壓懸吊,以及電子側傾抑制系統,同時搭配能夠整合導航圖資,因應前車狀態與道路路型調整車速的ACC主動調節車距巡航系統,以及交通號誌提醒、倒車防撞警示、倒車顯影、自動停車輔助、夜視輔助以及 HUD 抬頭顯示器等配備。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