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讚尹食堂「和青瓦台一樣好」 白鬍子大叔真實身份超驚人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美食實境節目《尹食堂2》自1月起開播,遠赴西班牙開設韓式餐廳,除了原班人馬尹汝貞、鄭有美與李瑞鎮,這次加入男星朴敘俊,帥哥美女搭上美景美食的畫面很是吸睛,收視率和口碑都相當驚人。第二集中,有組客人用餐完畢後大讚:「和我在青瓦台吃過的一樣好!」青瓦台正是南韓總統府,也讓這名顧客的身份備受關注。

▲《尹食堂2》裡曾經在青瓦台吃飯的客人,是丹麥前經濟部長奧爾索恩(Ole Sohn)。(圖/翻攝自tvN)

▲《尹食堂2》夫妻檔顧客用完餐後,大讚「和在青瓦台吃過的一樣好。」(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食堂2》裡曾經在青瓦台吃飯的客人,是丹麥前經濟部長奧爾索恩(Ole Sohn)。(圖/翻攝自tvN)

▲《尹食堂2》夫妻檔顧客用完餐後,大讚「和在青瓦台吃過的一樣好。」(圖/翻攝自tvN)

《尹食堂2》話題性十足,不但網路討論聲量超高,更是衝出平均14.8%,最高18.2%的超高收視率。節目中有組夫妻檔客人點了主餐,並享用了糖餅佐冰淇淋,兩人分食後不斷大讚:「好吃好吃!」還當場拿出手機搜尋「尹食堂」的相關資料。最後男客人更給出:「和我在青瓦台吃過的一樣好!」超高評價。

由於青瓦台正是南韓總統府,就算是韓國人一輩子可能也都沒機會進到青瓦台吃飯,也讓這名穿著樸素襯衫和短褲的顧客的身份備受關注。南韓媒體《Dispatch》發揮偵探精神,找出了這名顧客的真實身份,果然是大有來頭!

▲《尹食堂2》裡曾經在青瓦台吃飯的客人,是丹麥前經濟部長奧爾索恩(Ole Sohn)。(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尹食堂2》裡曾經在青瓦台吃飯的客人,正是丹麥前商務發展部部長奧爾索恩。(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原來這名顧客的名聲響亮到,連維基百科都有他的專屬頁面,他就是丹麥前商務發展部部長奧爾索恩(Ole Sohn)。奧爾索恩今年63歲,於2011年10月到2012年10月間擔任丹麥商務發展部部長,並曾在2012月5月時出訪南韓。他已於2012年10月卸任後退休,目前正和妻子享受「第二人生」的愜意生活。

▲《尹食堂2》裡曾經在青瓦台吃飯的客人,是丹麥前經濟部長奧爾索恩(Ole Sohn),他曾在2012年訪問南韓。(圖/翻攝自dispatch)

▲丹麥前商務發展部部長奧爾索恩,曾在2012年訪問南韓。(圖/翻攝自dispatch)

《尹食堂2》找來人氣男星朴敘俊助陣,他特地勤學西班牙文,流利與當地客人對話的模樣,受到觀眾青睞。帥哥牌果真有用,節目中朴敘俊與李瑞鎮帥氣的五官讓當地居民驚艷不已,女客人直勾勾盯著兩位男演員,讓坐在對面的男友吃醋喊「我不嫉妒」。

▲朴敘俊「你西文系」?《尹食堂2》語言實力超狂。(圖/翻攝自愛奇藝)

▲朴敘俊在《尹食堂2》大秀語言天份,表現超圈粉。(圖/翻攝自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