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大生追撞!回收翁倒地再被輾爆亡 網悲:上學看到一路大哭

▲▼女大生撞回收機車,回收翁倒地遭吊車輾斃。(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大生撞回收機車,回收翁倒地遭吊車輾斃。(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內埔15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8歲的陳姓阿伯在台一線縱貫公路293號路段,停下機車撿路邊回收物時,遭到後方騎機車的美和科大女大生追撞,阿伯重心不穩往馬路中間摔倒,立刻遭到後方台電外包工程車輾過,當場死亡。由於死者平日靠撿回收物與老母親相依為命,母親聞訊崩潰痛哭,詳細肇責仍待警方釐清。

警方表示,15日早上8時34分左右,58歲陳姓男子在台一線內埔鄉路段騎著載有回收物的機車,疑似停車要去路旁收回收物,被後方騎車上學的19歲陶姓女大學生追撞,雙方因此摔車。

▲▼女大生撞回收機車,回收翁倒地遭吊車輾斃。(圖/翻攝東森新聞)

陳男當下立刻倒向馬路中,再遭後方剎車不及的65歲徐姓工程車駕駛輾過,死者頭部當場被輾爆,當場死亡警方趕緊拉起「大體帷幕」,以免用路人看到。

警方調查,現場2名駕駛人酒測值為0,但是女大生為什麼會撞上回收老翁,警方將繼續依規定蒐證釐清事發經過,後續肇責仍待調查。

▲▼女大生撞回收機車,回收翁倒地遭吊車輾斃。(圖/翻攝東森新聞)

死者老母親聞訊忍不住大哭起來,「平常都是老三(死者)照顧,現在沒有了,現在發生車禍……好可憐」,老母親生病加上行動不便,平日就靠陳姓死者照顧,及兒子拾荒賺的錢過日子,家中庭院還堆放大量回收物,老母親說,天氣太冷叫兒子少出門撿回收,沒想到就發生意外,「聽人家說那個很便宜,不要賣那個,我們兩個人省一點可以吃飽就好,我才跟他講他早上又出門了,結果被人撞到了……。」讓旁人聽了好心酸。

▲▼女大生撞回收機車,回收翁倒地遭吊車輾斃。(圖/翻攝東森新聞)

不少網友早上路過紛紛在「屏東小鎮資訊」社團留言說,「上課看到屍體……慘不忍睹,阿彌陀佛」、「這條路很常發生車禍」、「早上經過時,路都被封住了,仔細看了一下,想說只有瓶瓶罐罐,沒有人倒在地上」、「我上課也是看到……看到瞬間覺得很難過,我在回家路上一直大哭」、「一路好走」、「早上我也是經過,看到路被封起來,騎車真的要小心」。

▼影片取自東森新聞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