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姜丹尼爾跳到一半頭髮全炸開!團員後面笑倒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偶像團體Wanna One的姜丹尼爾日前染了金髮被讚超仙,但站上舞台立馬破功了!疑似乾冰效果影響,讓他的頭髮因靜電全部站起來,像極了史努比黃色小鳥「糊塗塌客」的造型,也有人形容是蒲公英,而成員朴志訓跟河成雲當場看到,更是邊跳舞邊指著他的頭爆笑,「爆炸頭」傳回韓網更是被惡搞到不行。

▲Wanna One姜丹尼爾金髮王子破功!一轉身變史努比黃色小鳥(圖/CFP、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Wanna One姜丹尼爾金髮王子破功!一轉身變史努比黃色小鳥。(圖/CFP、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Wanna One在澳門舉辦首次見面會,演唱當紅主打曲《我啊我(PICK ME)》,身為票選人氣第一的姜丹尼爾,理當站在正中間且最前面的位置。

沒想到疑似因為乾冰、噴彩帶等舞台效果,姜丹尼爾雖然沒有被正面吹到頭,卻被乾燥的空氣產生的靜電影響,整頭金髮瞬間站了起來,加上他白皙的皮膚與燈光照射下,立刻從王子變成史努比黃色小鳥「糊塗塌客」,讓粉絲大呼萌翻了。

▲Wanna One姜丹尼爾金髮王子破功!一轉身變史努比黃色小鳥(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網路上瘋傳姜丹尼爾各種「起毛」照。(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然而他本人好像沒有發現,倒是站在後方跳舞的朴志訓與河成雲,當場瞧見了爆炸頭變化的經典畫面,河成雲更是直接指著他的頭部爆笑,隨後這段「變身」照片與影片在韓網瘋傳,還有人惡搞成各種爆笑圖片。

▲Wanna One姜丹尼爾金髮王子破功!一轉身變史努比黃色小鳥(圖/翻攝自YouTube kkokkomi)

▲姜丹尼爾頭髮站起來,河成雲居然指著他的頭爆笑。(圖/翻攝自YouTube kkokkomi)

▼姜丹尼爾頭髮起飛實錄。(影片來源:YouTube kkokkom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