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零度拍CK廣告 挑戰10年來最大「露肌」尺度

▲蕭敬騰CK Performance廣告。(圖/翻攝蕭敬騰IG、CK Performance提供)

▲蕭敬騰的時尚品味與帶貨能力受到國際時尚品牌認證。(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來時尚品味受到認可,甚至可稱得上是台灣演藝圈的「時尚王」,如今他的時尚品味也受到國際大牌的認證,今(1/15)Calvin Klein Performance宣布蕭敬騰、林允成為亞洲代言人,是品牌自1968年創立以來,50年來首度找來亞洲代言人,足以見得亞洲市場對品牌來說越來越重要。

蕭敬騰在零度的寒風中,拍攝春夏服裝系列廣告,即使身旁的人都包裹著厚厚羽絨外套、現場出動10台暖氣遠遠包圍著他,他也帥氣的說:「這沒什麼,平常已經習慣,夏天拍冬裝,冬天拍夏裝,沒事。」鮮少露出手臂、小腿的他,這回為了廣告,也突破10年尺度,雖試圖掙扎想洋蔥式穿搭,最後仍聽從國際團隊建議,挑戰露肌膚。

▲蕭敬騰CK Performance廣告。(圖/CK Performance提供)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宣布蕭敬騰成為亞洲區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掙扎不想露出肌膚,還以為老蕭是對身材不滿意,但沒想到他自豪地說:「我又沒說我身材不好。」實際上老蕭不忌口、不健身、但一週最少打籃球2-3次,一上場就3、4小時,身高171公分、體重56公斤、體脂肪只有6,掀起衣服也有好幾塊腹肌,只是不習慣對陌生人展露肌膚。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是Calvin Klein旗下運動服裝的系列,目前僅曝光第一張短袖配長褲的形象廣告,老蕭突破自我的穿衣挑戰,還得再等等,粉絲們才能看見。

▲蕭敬騰CK Performance廣告。(圖/CK Performance提供)

▲大陸女星林允也是亞洲區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