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次!日本推出「桃子可樂」,喝了會冒粉紅色泡泡~

▲桃子可樂。(圖/翻攝自 IG、 IG)

▲包裝也改成粉紅色的桃子可樂。(圖/翻攝自kororo211 IG、xxmiinstaxx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經常會隨著不同的季節,推出限定飲料,繼之前推出過薑汁可樂之後,最近再度把念頭動到水蜜桃上,加入到常喝的可樂之中,標榜「世界第一次」發售的口味,搶先喝到的網友也驚呼,「細緻的碳酸泡沫中,真的有桃子味!」

▲桃子可樂。(圖/翻攝自 IG、 IG)

▲綾瀨遙代言桃子可樂。(圖/翻攝自channel_j_thailand IG)

將可樂與清新酸甜的桃子結合,讓飲料有了更多元的層次感,這也是可樂第一次推出這種口味,之前有過薑汁、香草、櫻桃,但桃子卻是全世界首度發售,預計1月22日亮相,還找來清新甜美的藝人綾瀨遙代言,話題十足。

▲桃子可樂。(圖/翻攝自 IG、 IG)

▲喝起來絕對會散發粉紅泡泡。(圖/翻攝自misaorange119 IG、michi_takamatsu IG)

這款「桃子可樂」雖然還沒上市,但已經有幸運的網友可以搶先嚐到,在個人IG上分享喝起來的口感,「碳酸的氣泡感在舌尖跳動,伴隨著桃子滋味,比傳統可樂更香甜」、「後味好濃的桃子香」、「好想喝喝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