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鄉親很純樸」女求別開健身房!館長歉:我長得醜又罵髒話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近日頻頻砲轟CJ,讓對方拍影片道歉。(圖/翻攝「飆捍」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房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名蔡姓女網友私訊他的截圖,他直呼「對不起高雄人……我長得醜又罵髒話。」(掌握館長陳之漢第一手消息,請點我)

根據截圖,女網友對館長說,「拜託你不要來高雄開健身房,我們高雄鄉親很純樸,不喜歡太多髒話,長得不是很好看的產品,我們也不是太喜歡。」隨後館長在PO文底下留言,「她真帳號。我長太醜,幸好我早結婚,老婆愛我,不然要孤獨一生了。高雄人拍謝啦,我沒法選擇我的臉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女網友私訊館長,要他不要到高雄開健身房。(圖/翻攝「飆捍」臉書粉專)

有女網友私訊館長。(圖/翻攝飆捍臉書)

對此,許多高雄網友力挺館長,「我高雄的捏....我有說我純樸不喜歡太多髒話嗎」、「 我他O高雄人,最喜歡你這樣幹幹叫」、「南部鄉親才不喜歡給掰的,像館長這種我們最歡迎了,超好相處的」、「妳什麼咖?什麼時候輪到妳來替整個高雄人發聲了」。

館長2014年開設第一間成吉思汗健身房,截至今年為止,在新北市共有五間分店,包括蘆洲區有兩間、新莊區、三重區和林口區各一間。

館長近日不滿Cjayride稱「台灣女生很簡單」(Taiwan Girl very easy),開直播砲轟CJ,並宣布退出遊戲直播平台Twitch,「我會讓你們看到台灣人的驕傲」,獲得網友大聲叫好。

▼館長砲轟CJ欺負台灣人。(圖/翻攝館長直播影片)

▲台港2女+3洋男戰摩鐵,館長生氣了。(圖/翻攝自館長、CJ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