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度聯賽止步四強 戴資穎備戰大馬大師賽挑戰紀錄

▲戴資穎。(圖/取自Ahmedabad Smash Masters粉專)

▲戴資穎。(圖/取自Ahmedabad Smash Masters粉專)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近日幾乎風靡整個印度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當地的羽球超級聯賽(PBL)為艾哈邁達巴德粉碎大師(Ahmedabad Smash Masters)出賽,可惜最終四強止步,接下來戴資穎將前往大馬,準備「世界巡迴超級500賽」等級的馬來西亞大師賽。

艾哈邁達巴德粉碎大師於四強賽時,派出戴資穎出戰女單,逆轉世界排名第16的蘇格蘭吉爾莫(Kirsty Gilmour)拿下關鍵第3點,但在接續的男雙、混雙中,隊友都輸球,最終艾哈邁達巴德粉碎大師以3比4吞敗,止步四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無緣闖進冠軍戰,但戴資穎仍發文感謝這段時間在印度的一切,「我們都盡力了,只是今天不是我們的日子,沒能拿下勝利,我很開心這段時間很你們相處的時刻,對我來說是相當難以忘懷的經驗,感謝這一切,我會想你們的!」

▲戴資穎印度球隊艾哈邁達巴德粉碎大師(Ahmedabad Smash Masters)。(圖/取自戴資穎粉專)

▲戴資穎及艾哈邁達巴德粉碎大師隊友。(圖/取自戴資穎粉專)

接下來戴資穎將飛到大馬參加世界巡迴賽超級500賽(過去名為黃金大獎賽)等級的馬來西亞大師賽,過往從來沒有台將在這場賽事中拿下冠軍,若戴資穎奪冠,除了能成為台將首位在大馬站奪冠的選手,其蟬聯世界第一寶座的紀錄也將推向61週創新高。

戴資穎於大馬賽首戰預計將於17日對上地主選手謝抒芽,兩人在2013年交手過一次,當時戴資穎直落二奪勝。

關鍵字: 戴資穎印度大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