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姐姐回來了!公雞小跑步衝向校車迎接 融化736萬網友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隻叫做「青蛙(frog)」的公雞蹦跳著跟小主人莎瓦娜(Savannah)一起等校車,每到放學時間,牠就會在門口等著,一聽到校車的聲音,就咚咚咚地跑去迎接,有時候姐姐下來得太慢了,牠還會跳上車催促。青蛙的腳像是穿著靴子,比起走路,更像是用「跳的」,朝校車飛奔的模樣融化許多網友。

粉絲專頁Frog The Rooster10日PO出一段影片,校車才剛開到家門外,青蛙已經知道姐姐要回家了,馬上從媽媽身邊往前跑,兩條腿像是穿了黑色的羽毛靴子,努力地往前蹦跳,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校車旁邊迎接姐姐。莎瓦娜一下車看到青蛙,也憐愛地抱在懷中,一起走回媽媽身邊,如此貼心的舉動好有靈性。這段影片至今已經有736萬次觀看,許多人驚奇一隻公雞竟然像是小狗狗似的,如此親人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蛙2017年2月來到家裡,一開始大家以為牠是隻母雞,漸漸長大才知道其實是男兒身。青蛙從小就對家人的一舉一動非常感興趣,還喜歡當跟屁蟲,如果要出門,牠也會跳上車想一起去兜風,最喜歡到爸爸工作的地方串門子。後來青蛙漸漸注意到姐姐每天要去上學,媽媽說,「青蛙在門口觀察2天,第三天聽到校車來的聲音,就會跑去迎接莎瓦娜了。」有時候姐姐沒有及時下車,牠還會跳上公車,連司機都跟這隻親切的公雞很熟。

公雞小跑步迎接姐姐。(圖/翻攝自Frog The Rooster)

▲青蛙最喜歡姐姐莎瓦娜。(圖/翻攝自Frog The Rooster

除了莎瓦娜,青蛙還有個狗狗朋友卡斯柏(Casper),卡斯柏是隻被遺棄的狗狗,某個暴風雨的夜晚,小狗嚇得躲在洗衣間發抖,善解人意的青蛙竟然去和狗狗抱在一起,直到暴風雨結束,從此之後就成了最棒的朋友。

媽媽經常將青蛙的生活分享在粉絲專頁Frog The Rooster,「牠是隻很愛參與任何事的公雞,我們很幸運有牠當家人。」

Frog Meeting His Human !

Frog Meeting His Savannah after school! Everyday routine for him!

Frog The Rooster 貼上了 2018年1月10日

關鍵字: 公雞雞撒嬌可愛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